前幾天很有種的大素顏去做肌膚檢測 :P
以前可以仗著自己青春無敵沒再怕
但過了25歲之後
任何檢測都讓我心驚驚~~
畢竟我不但沒再忌扣
還咖啡、熬夜樣樣來 <-- 好孩子不要學 !!
還好最後檢測結果非常令人滿意 ~
肌膚保濕度可是高達82% 的好成績呢~
是說我平時的基礎保養可是一點也沒再馬虎的呀 :P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皮膚超矜貴 <-- 極度敏弱肌的正面辭彙 :)
非常容易對保養品過敏
無論是多名貴或是號稱什麼醫美品牌的產品我也照起小紅疹不誤
我想截至目前為止我大概試過過百種產品吧 ?!
差不多有2/3 都默默的變成拒絕往來戶 
(( 可見我肌膚有多敏感!!! ))
所以換句話說能通過我這關的產品
大家應該都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
至少我身邊的朋友沒一個比我還容易敏感的 :P 



而最近我的保養產品默默換成了 -- 卡尼爾水潤凝萃 " 敏弱肌系 "
如果大家最近有看電視應該不難發現它的廣告
(( 話說劉亦菲正到一個翻天呀 !! ))
光是它主打" 敏弱肌 " 這詞就深得我心
畢竟市面上超敏感肌的產品真的不多 ~
就像這罐保濕機能水是目前開架商品中第一款專為敏弱肌膚所設計的
利用小分子高滲透的原理
升級成能強化後續保養的機能水
比起一般的化妝水來說
機能水更加的符合我的需求 :)



質地比起一般的化妝水來的濃稠一點
但還不達精華液的程度
整體上來說還算清爽
也因為分子小的關係
所以肌膚的吸收程度很快
沒什麼油膩感



通常我會倒入手心中用手溫暖一下
(( 畢竟冬天要擦冰涼涼的保養品也是很惱人的 ))
再輕拍讓肌膚慢慢吸收進去 :)



(( 十分貼心的小拉扣的設計 ))

不過想也知道光是機能水在冬天還是不夠的
再加上保濕精華才夠力
這款保濕精華利用維生素原B5取代一般市面上主打玻尿酸為保濕主力的產品
因為維生素原B5的分子小
擁有高效的滲透功能
能夠迅速的幫肌膚底層補水
除此之外也可以修復肌膚發炎及抗敏感
比起單純保濕功效的玻尿酸來說更加的適合敏感肌使用 :)



水凝膠的質地我很愛
比起乳膠來說更容易讓肌膚吸收
再加上內含水蓮舒緩精華
能夠有效鎮定舒緩肌膚的敏感泛紅現象喔 :)



擦完機能水後速速的再補上保濕精華
基礎保養就是這麼容易就搞定了 !!!
(( 畢竟我是懶人~ 沒有太多的瓶瓶罐罐保養品 !!! ))



來來來~~
快看這保水度高達82% 的肌膚 :)
雖然有點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但是這水嫩Q彈的程度絕對沒在唬人~~
下次要是你們在路上遇到我
可以來戳戳看 :P



老實說我這個冬天的基礎保養單靠機能水 & 保濕精華就已經很足夠了
(( 當然不算我邁向初老的抗老保養啦!! ))
連我這麼敏感的肌膚都能用的產品大家也可以安心使用啦 :)



小聲說: 這款保濕精華可是在Yahoo x UrCosme百萬人氣美妝賞獲得凝膠類第三名的殊榮喔 :)
重點是就連價位也很平易近人
大家不妨試試看吧 :P

p.s 
現在上活動官網 --> 卡尼爾 GARNIER
集滿三枚戳章就有機會贏得卡尼爾敏弱肌系列產品組喔 :)
還不快速速前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