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新氣象 :)
我換了新床單~
最大的原因是兔兔又在我床上尿尿 !!! 
牠該不會真以為這是席夢思名床造型馬桶
可以直接沖到大西洋吧?! 
不過選床單這件事可折騰我了 :P
逛了好多家
還是無印良品最深得我心 !!
不過價錢還真不怎麼親民
新疆棉天竺質感有夠舒服的 ~~
(( 大家趕快去門市摸摸看 !! ))
深深認為我將會無止盡的賴床 :)



話說之前的床單也是無印良品家的喔 :)
這款的質感偏硬點~~
但格紋實在太好看了 !!
就這麼入手了 



除了床單外~~
有在follow 噗浪的讀者們應該知道
我最近在brappers 狂灑錢 :P
像是之前私服日誌中介紹的那件上衣
(( 延伸閱讀 --> ♡ 私服日誌 ♡ 寬鬆輕哲學 ))
我就黑、灰兩色都帶一件
在外加這件骷顱頭 t-shirt
全都是寬鬆感的style :P
我個人是很愛啦~
但媽媽卻一直念說" 怎麼不穿合身的呢??!! "
anyway~
新年有新衣服穿真開心 :)



最近在看的一本書 --> 人氣咖啡店成功記
韓文中譯的 :)
內容有關咖啡店從經營理念、風格設計到宣傳企劃的書籍
跟之前大學念的科系蠻相關
越讀越有趣 ~
看完搞不好我又要再做回老本行了 !!

再過幾天就是新年了~
周末也要回去奶奶家圍爐 :)
大圓桌擠在一起吃飯很幸福~
以中國習俗來說~
今年真的要結束囉~
新年快樂,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