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在鄉下待的太久了 !!
我整個熱愛戶外~
一到夏天一定玩瘋了
老往外跑~
完全沒在怕太陽的 :)
話說搞不好我上輩子是棉被
不然怎麼會這麼愛太陽 (( 喂 ))
總覺得被太陽曬的暖暖的
身體才能行光合作用並且呼吸 <-- 很奇妙的理論 XD
BUT 
基於我還是有著女孩愛美的基本常識
再加上我在美國時看多了那些小時正妹 長大時就變成大嬸的美國女孩
深深的體會到
熱愛陽光沒錯
但要是沒做好保護及修護措施可就大大錯了
因為差不多到了25歲時
小斑斑們就會一一跑出來跟妳說聲 hello :)



不過我很乖~
行前行後
都會做好措施
防曬有做足
曬後修護也沒少做
所以再過了25歲後
臉上一點斑點也沒有 !!
也因為這樣~
前陣子受邀出席倩碧的新品記者會
分享怎麼跟斑點說bye bye :P
其實真的很簡單~
兩步驟就搞定
step 1 ---> 防曬
step 2 ---> 防護修補



肌本透白超防禦淨白隔離霜 SPF40/PA+++

像這隔離霜真是我的愛 !!!
清爽、透氣又修飾 ~
我愛素顏大家都知道 !
但素歸素
基本防曬不能少
出門花個五分鐘上一下隔離霜
不但能防曬
修飾效果也波兒棒 :)



乳液狀的質地
一點點就能上全臉 ~
重點是無油無香料的成分
非常適合像我這種過敏肌膚 :)
上完後薄透到一點粉感也沒有 !!
但卻能修飾暗沉喔~
氣色也變好了~
話說這罐是九咪推薦我的 !!
她都不知道用光了多少條~
小妞感謝妳 :)
這條隔離霜真是好物 !!!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不過光是防曬還是不夠力
畢竟人有失足 馬有亂蹄 (( 喂 ))
防曬有時也是會忘記補的 ?!
於是乎後續的保養及修護絕對是必要的 :)
這罐淡斑精華其實在歐美市場早已上市了
(( 歐美女孩的斑點困擾遠遠超乎妳們想像!! ))
成績非常亮眼
(( 每11秒就賣掉一瓶 <-- 妳說誇不誇張 ))
提倡著淡斑修護應是天天使用而非季節性修護
在小斑點冒出來前就得先做好防護



這罐淡斑精華質地成水凝狀
延展度高
所以非常好推~



成分含有珍稀桔梗蘭天然植物萃取的CL-302高效美白複合配方
讓基礎的居家美白瞬間的升級成醫學美容等級的淨白效果 :)
其實美白不只只是讓膚色變的白皙而已
而是肌膚的均勻度及透亮度 :)
(( 我超在乎明亮度 ))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倩碧的背景?!
它是由皮膚科醫師所創立的品牌
所以全球的倩碧專櫃裡的櫃哥 or 櫃姐們都身穿醫生袍喔 :)
其產品都不含香料
(( 因為香料是引起皮膚過敏的最大兇手))
而且不推崇奇蹟,只相信科學實證 
所以這次我整整使用了將近一個半月的時間喔~
照片絕對是最真時的呈現 :)
因為本身就沒有斑點了
所以我就不強調淡斑效果
但我必須說句很誠實的話
即使這陣子我瘋狂熬夜
(( 有看到我回留言的讀者應該會發現時間點都是在半夜三四點左右 <-- 乾爹請原諒我!! ))
卻沒有應有的暗沉
肌膚反而保水又透亮 !!!
更沒有所謂的膚色不均的問題~



如果說想要改善肌膚的淨透度的話
(( 包括陽光曝曬後的傷害、痘疤、斑點及黑色素沉澱等等 ))
這款淡斑精華真的可以試試看 !!
別太期待瞬效的效果
因為有可能會失望~
但要是肯多花點時間
(( 約莫4~12個禮拜的時間左右 ))
絕對能看的到成效~
我首推透亮度 !!
簡單的日間保養
外防禦 (( 防曬隔離 )) + 內喚白 (( 淡斑修護 ))
就能跟我一樣~
怎麼都看不見小斑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