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了好幾天之後~
天氣終於晴朗了 :)
終於可以跟厚重的外套說聲bye~~
這樣的好天氣怎麼不外出走走郊遊趣呢 :P



於是乎我就跑去了我最愛的淡水 :)
我真的很愛這裡~
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來這裡透口氣
看看天空
呼吸河水的味道
很快就能豁然開朗了 !!
(( 看這美翻的夕陽怎麼不開心~ ))
曾經有次我半夜的時候跑來這透氣
搭了最後一班捷運回家
結果時間沒算準
搭到台北車站的時候就沒車回家了 XD
最後還在三更半夜走回家 
所以說大家記得要看時間表呀 (( 誤 ))



淡水老街很多類似格子趣的小店
所以我忍不住就默默又買了iphone殼~
這款餅乾殼單看十分可愛
質感也還不錯
只不過套上手機就有種莫名詭異感?!
是因為手機是白色的緣故嗎??

外套 / 無印良品
t-shirt / uniqlo
jeans / slinky
球鞋 / 中國強
包包 / 師大夜市

(( 點選超連結有單品專文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