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藏在衣櫃許久的長版西裝外套終於被我挖出來了 :)
買到現在我居然沒穿過它出門 !!!!!!!!!!
(( 它一路從LA飛到 Iowa 在被我帶回台灣~~ 真是好長的旅途~ ))
雖然久久才穿上它~
但它的魅力依舊不減 !!
非常顯瘦 <--- 大心
重點是
長版西裝外套真是怎麼穿怎麼時尚
長褲短褲都適合 !!
既然都挖出來了 ~
我想以後它的曝光亮會很大 :)



穿上了好看的外套導致心情大好
默默的就在ZARA 買瘋了 XD
(( 是說我也好久沒買衣服了 !!! ))
買了件淺灰色的長版西裝外套 <-- 好春夏的顏色
條文長版T
以及淺色的休閒牛仔褲 
一整個就在為春夏準備 XD
是說這三件搭起來也真是好看 :)
晚點會再發專文啦~
再等等我唄 :P


牛仔褲 / blupop
上衣 / brappers
西裝外套 / H&M
靴子 / FRYE
包包 / DA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