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青小梅約會逛街的時候才聊到
自從我過了25歲之後
越來越喜歡離地面接近的感覺 (( 喂 ))
除了正式場合之外
(( 記者會、婚禮等等 ))
幾乎不穿高跟鞋 !!!
導致我的平底鞋越來越多 :)
今天要介紹的是
上禮拜無意間煞到的帆布鞋 !!!
(( 真的很無意~~ 明明就是要去看電影的呀 !! ))



無印良品的帆布鞋小小驚豔了我  :)
顏色也很多元化~~
橘紅色也非常好看亮眼
十分春夏 !!!
價格也還算平易近人
一雙NT$750



我很跳tone的選了綠色款 :)
感覺搭配春夏的淺色系很適合~



實品如上圖 !!
顏色算是深色的綠 
雖然是平底鞋
但鞋底還算有點厚度~
約莫有2cm



尺寸我居然拿22就可以了 ?!
(( 平常幾乎都拿23~23.5 的耶~ ))
難道說人老了
腳也會變小嗎???



鞋緣的前端呈現圓弧形 :)
這種鞋款比較好穿也不容易磨腳
像我就很怕穿到尖頭鞋 !!
不過連鞋帶都是綠色的很可愛 !!



近拍圖 :)
帆布的質感算是細緻的喔~
跟中國強比起來
這雙算是很柔軟的 :)



鞋底的防滑看起來做得不錯 :)
不過我還沒下雨天穿出去過~
不知道會不會滑倒 :P



先來張很隨意的在店裡的試穿圖 :)
感覺配短褲或是連身裙會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