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距離上一次剪頭髮已經過半年多了
至於為什麼過了這麼久?!
我想是因為上次被剪壞的陰影導致我對剪髮有點恐懼 XD
也因為這樣我也好久沒去做護髮了.....
雖然說我一向都是自己在家護髮居多
但這陣子太多事要忙碌
自己也變的懶惰了 :P
沒想到............
疏忽了沒兩個月
後果居然變的ㄧ發不可收拾



你看看這是怎麼一回事 !!!!
雖然說我自己愛玩電棒後果
(( 標準的愛玩又不保護啊 ))
我的髮尾整個呈現受損狀態及分岔~~
隔天早上還會呈現無法梳開的情況
嚴重的程度差不多可以媲美雜草的境界?!
我一向引以為傲的髮質呀~~



因為打擊太大
我開始積極尋覓修護頭髮的產品 :P
(( 女人真的不能懶呀!!! )) 
才發現現在的產品真的琳瑯滿目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 "
利用先護後鎖的步驟來修護頭髮
跟以往的護髮產品不同喔~



包裝的背面有寫使用步驟及方式~
簡單來說step1 是沖洗式護髮
step 2 是免沖洗是護髮



先來看一下外包裝設計 :)
雖然說是一次一管的護髮
但有些人的髮量少可能用不完一整管
這種可以塞住再用的設計我就覺得很貼心~



step 1 的深層修護精華乳(( 沖洗式 )) 
質地偏乳霜狀
內含" 髮絲纖維修護 " 因子
由內修護補充頭髮所需的養分
輕輕的按摩三分鐘後
再以清水沖洗後即可



洗完頭過後
趁著頭髮還呈現半乾的狀態
就可以進行第二步驟的護髮了



step 2 免沖洗式精華素
質地偏精油狀
內含" DOVE修護鎖科技
以晶透油滴質地包附髮絲 
將養份牢牢鎖住



一樣是輕輕塗抹在半乾的頭髮上
我是偏愛由上往下啦 :)



吹乾頭髮後就看的出效果了 :)
(( 這是使用兩個禮拜後的成果喔~~ ))
是不是很柔順
很有光澤 !!!!
我的髮質終於回來了 XD



基本上這款鎖護精華是一個禮拜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
對我這種懶人來說真的很方便
拋棄式的包裝也很容易攜帶
即使是出外旅行也能同時護髮 :)



最讓我滿意得是它修護髮尾的效果 !!
有夠好的~~
之前的受損狀態全沒了 :)



是說長髮的保養真的得用點心~~
雖然我現在已經是長期使用護髮乳了
但這樣的效果看來還是不夠力
所以定期的修護還是不能少 :)
dove 2步深層鎖護精華一次性的密集修護
就能讓頭髮保持柔順不分岔
這樣簡單就能擁有光澤好髮質
何樂而不為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