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周日清晨五點多
我被身處new hampshireJack 瘋狂whatsapp 
這傢伙大概是太久沒回美國了
情緒太過於激動導致見到什麼都想跟我分享
(( 大爺~~ 大清早的耶!!! ))
隨意應付應付他沒多久
隔壁工地居然開始施工挖地
周末的早上七點半為什麼可以施工啊啊啊啊啊啊啊 !!!!!!
好不容易在我摀住耳朵躲進被窩安眠沒多久
電話響了
乾爹 : 有間餐廳我很喜歡!! 你中午過去吃吧~ 
完全忽略我周末不吃中餐的原則
(( 周末本來就是應該要睡到自然醒的呀~~~ ))
只不過乾爹有令
誰敢抵抗?!
速速起身換衣就出門了 :)



究竟是哪間餐廳深得乾爹歡心
已至於他一大早的催促我起身?
原來是在台菜界小有名氣的大來小館
話說乾爹會喜歡讓我有些驚訝
畢竟他是很道地的外省人
難得有台菜合他口味呀 !!



這次前往的是在永康街新開幕的店面
(( 麗水街的舊店面也是有營業的喔~ ))
裝潢比起舊店面更為寬廣些
開放式的小菜區讓人口水直流
雖然沒睡飽
但肚子還是不爭氣得餓了 :)



招牌小菜- 茄子鑲肉
個人是很愛茄子、苦瓜、青椒這類型的蔬菜
所以只要小菜類有
我絕對必拿 :)
軟綿綿的茄子醬料醃漬的很入味
不止棉
還帶點QQ的口感 ~



更別說這台菜經典 - 炸雞捲
料多實在
外皮又炸的酥脆
一吃胃整個都開了 :)



蒜泥蚵更不用說
每顆都飽滿的跟什麼似的 !!
(( 看看那圖片呀~~ ))
一咬整個在嘴巴裡爆開~~



還有台菜絕不能少的豬腳
滷得非常入味!!
外皮Q彈外
瘦肉的部分也很軟嫩
非常下飯呀~
是說這道女孩真的應該要多吃點
膠原蛋白滿滿滿
對皮膚很好喔~



喔~
我一定要大推的就是這道香烤小捲
有沒有發現這跟別家的有什麼不同??!
是的~
這道小捲裡有著滿滿的魚卵
超特別的呀~
((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小捲卵是透明的耶!! ))
原來這就是深海的味道 :P



而乾爹最愛的是這道看似平實但卻特別的韭菜花炒蝦
老闆有特別說
這道裡的蝦乾都是新鮮活蝦在漁船上就曬出來的
(( 難怪這麼大一尾 ))
集結於精華於一身
味道濃郁到不行
拿來炒九菜花非常有味道 !!
也難怪乾爹這麼愛 :)



喔~~
千萬別被前幾道菜給轉移了重點
大來小館最特別的其實是這碗很不簡單的滷肉飯
別小看它
它可是得過滷肉飯冠軍呢  !!!
使用偏瘦的肉
吃起來不油膩但確保有肉的香氣
好吃呀~



最近也剛好有網路活動的舉行
老闆說他不會電腦所以不知道怎麼宣傳 :)
大家要是喜歡不妨幫個忙投一下票吧 ~



最後這一整桌菜就這麼的被我們KO了 !!!
是說不吃中餐的原則到哪了??
吃完我還順便跟乾爹喝了個下午茶說 :P

大來小館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3巷2號
電話:02-2356-87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