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真的是垃圾食物的天堂
舉凡炸物、零食、洋芋片、甜點應有盡有
多油、多糖、多脂肪
也難怪在美國要保持好身材的很難~
今天要推薦的ㄧ道美國最道地傳統的食物 - hot dogs :)
台灣最熟悉的hot dogs莫過於大亨堡
但其實大亨堡已經算是改良過的hot dogs
真正的hot dogs裡的香腸其實頗鹹的呀 !



來到LA 當地人絕對會推薦的明星熱狗店 - pink's hot dogs
如果有follow 康熙來了的話
這就是倪安東口中說的那間不知道為什麼要排隊排成這樣的熱狗店
但要是只有觀光客排隊也就算了
這家熱狗店排隊的絕大部分都是當地人呀 (( 在地狼 :P ))



(( 你看看這人潮有多可怕!! 那天都要九點多了~~ ))

Pink's hot dogs 一開始是小餐車推賣的
賣著賣的就開了間專賣熱狗的店
一賣就是73年 :)
這其中也因為有很多大明星們來光顧所以才這麼有名 !!



所有的hot dogs全部都是現點現做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大家都要排隊的關係
(( 都要等一陣子呀 ))
我記得當天我整整排了半個多小時 ~



等到我們領到餐時回頭一看
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有夠可怕的~



店裡擺設很簡單
就很一般的美式速食店
倒是牆上掛滿了還吃過的明星照片
重點是 
每張都有簽名喔~~
連明星都愛的小店
難怪要排隊排成這樣 !!
是說很久以前老布就是在這跟黛咪姨求婚
這樣有浪漫到嗎?



我們當天點了兩份special hot dogs 跟洋蔥圈
你看看份量是不是嚇死人的大 !!!
(( 是說隔壁桌的小孩一人吃一份我都整個傻眼 ))




The "Planet Hollywood" Dog
Polish Sausage, grilled onions, grilled mushrooms, bacon & cheese 

Hollywood 星球熱狗是招牌
上面的配料有炒過的香菇跟洋蔥
在加上炸的酥脆的培根跟cheese
你說誘不誘人
雖然我不吃菇菇
但撇除菇菇
這真是份肉感十足的hot dogs呀!!



THE OZZY SPICY DOG
Nacho cheese, American cheese, grilled onions,guacamole & chopped tomatoes

也是招牌之一的辣熱狗
相較之下就健康的多
Nacho cheese (( 融化的熱cheese )) 及American cheese兩種混合一下更濃郁
配上炒過的洋蔥及新鮮的生菜 & 番茄
琳上我最愛的酪梨醬
oh~~ 就好像回到我以前在burrito打工的時候 :P
(( 老墨都愛guacamole <-- 酪梨醬 ))



再加上用料非常實在的洋蔥圈!!
金黃酥脆的外皮
裡面的洋蔥還會爆汁咧
你說誘不誘人
怎麼抗拒的了你說是不是



一開始我還以為它的guacamole 會給不夠
我還自以為的加點一份guacamole 
沒想到拿到餐的時候
看著淋滿滿guacamole 的熱狗我都傻眼
我姊還在旁邊放話說
" 不是很愛吃嗎? 點這麼多guacamole 你不吃完別想回家 "
(( 是說她非常討厭 guacamole !! ))
這兩份熱狗外加洋蔥圈我們三人吃到最後都發誓說
接下來的半年內應該不會再碰熱狗了 !!!
有夠撐 <-- 吃到怕啦~

是說pink's hot dogs 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樣一份special hot dogs 也才六塊半美金
用料實在到我都懷疑它有沒有賺錢
難怪就連在地狼都要排隊排成這樣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