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我有瀏海了 :)
雖然iphone前鏡頭畫質有點糟
看不出新染的髮色!!
但Able這次染的新色我挺喜歡的!
髮質看起來真好!!
這禮拜我好忙~~
加班加的跟什麼似的
忙到我真的忘了我還有blog這件事 !!
我的人生終於有一次加班加完工作做不完還帶回家做
是說去哪找這麼稱職的員工啊 (( 喂 ))



某天下雨的麥當當外送中餐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叫麥當當的外送
基本上有50%的機率餐點會送錯
這次也不例外
除了少了一個餐外
我的雙層大牛肉堡只剩下一層
讓我吃的不是很滿足 :P
是說加班不多補點體力怎麼行
所以那天我吃了一份大牛肉堡餐 + 四塊麥克基塊 + 蘋果派
(( 同事們全傻眼~ ))
我真的變的很容易餓啊 !!
(( 我真的生活無趣到要開始在blog抱怨中餐吃不好這件事 ))

anyways~
人到了一個年紀真的會不自覺開始murmur身邊周遭的事
要不然就呈現一個放空的狀態
難得能夠找個人聊聊天講講話
這樣的感覺真好!
請常回來~
有時候我還真需要你 :)


oh, by the way
九月份,我的月份
我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