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吧~~ 我承認首圖很矯情 :P ))

oops~~
跟大家公告一下......
我離職了 (( 灑花ing ))
默默地有種解脫的感覺
我把我自己贖身回來了 !!
&
休息個幾天左右我又開始新的工作了 !!
是的~~
整個無縫接軌到有種要逼死自己的狀況
不過人生嘛 :)
開心的忙碌才有活著的感覺阿 !!
就讓我拭目以待新的挑戰吧~~~

把重點拉回來先....
拖了一陣子的nike dunk sky hi city Milan 專文終於生出來了!!
畢竟最近被會議、裝潢 & 設計給逼死了
有好多文章都排隊等著呢 :P
不過想真心update我近況的讀者們可以follow一下我的instagram
帳號 : canditseng
圖片更新比較快喔 :)



Nike dunk sky hi 系列在前一 篇專文有稍微介紹過了
(( 延伸閱讀 --> nike dunk sky hi ♥ ))
最近整個紅到韓國 & 日本
從雜誌到韓貨小店滿滿都是厚底球鞋
所以說是不是真的該買一雙了 :)
(( 是說要是Ash 有打折~ 我也是想再帶一雙灰白款的~ ))
重點是球鞋真的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鞋款
沒有季節性的基本單品我最喜歡了 ~



Milan款是除了New York外我最喜歡的
顏色好搭外
質感相較的也比其他city款的好
整裝都是皮革製的喔~~
(( 就說了我真心愛真皮的 !! ))
一整個就比其他雙划算阿 :)



楦頭及側面的皮革紋路還有點不同
有點像是蛇紋 or 鱷魚紋路
實色偏帶點紫色調的暗紅
時尚感跟New York相比起來
是若了點
沒這麼亮眼
卻也不易忽略



金色的nike logo把華麗感提升了
卻又不老氣
配上暗紫紅色很搭
重點的小設計來囉
麂皮革點綴了整雙鞋
多了點奢華的感覺
你看過麂皮的nike球鞋嗎 ??



喔~~
就連鞋帶的部分也都有小心機
既然整雙都是偏皮革的球鞋了
那麼鞋帶怎能放過
鞋帶的布料有特殊處理過
雖是布料鞋帶
但遠看的光澤感卻又有皮革感
整體性好一致



最後鞋舌的部分印上了限量city款的milan字樣
這一雙在美國及台灣都已經賣斷貨了
台灣也確定不會再進了
我默默的google一下
milan這雙再ebay已經炒到400美金and up
真的還好我有買 :P



鞋底的橡膠防滑部分
畢竟是nike的球鞋
防滑程度絕對不會差
下雨穿著它跑跳碰都保證沒問題 !!



一般的球鞋我都拿US size 6.5~7號不等
但由於這雙加高了底
我拿篇大一點的size 7
剛剛好 :)



穿著它就跟穿著一般球鞋一樣
非常舒服
完全沒有增高的感覺
難怪明星們穿上了就捨不得脫 :)



從正面看起
就跟一般的球鞋沒兩樣
頂多時尚了點 :)
(( 款式及配色來說~~ ))
任何休閒的 look or 洋裝都很搭喔~
(( 還好我買了很女孩的款式!! ))



今天很隨意地配了件素色的tank & Abercrombie格紋襯衫
簡簡單單就可以出門了
很休閒的穿法
卻又不邋遢~~
身材比例又修飾到了 :)
真是雙完美的球鞋阿 ~



(( 這張的腳比例好大阿 :P ))

我好隨意的就在starbucks盤腿而坐
這雙鞋真是我最近的新歡
(( 也是小桃的啦~ 今天跟她約會她也是穿著那她雙dunk sky hi :P ))
剛好最近天氣變好了
也可以從褲裝換成裙裝的穿搭 :)
那麼下次我們來換換新口味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