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eet: 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City: 台北市
 

敦南誠品,可以說是我在台北最愛去的一個地方。
以前x'mas回台灣只有短短兩個禮拜的假期
我還是會把約莫1/3的時間奉獻給它 :)
後來在信義區開了一間又新又大的誠品
但總覺得那邊的感覺不太對我的味?!
可能是因為人多了,商店也複雜化了?!
不是那種單純可以靜靜窩在一角看書 & 聽音樂的地方!
最後~~ 還是回歸到一開始的敦南誠品 :)



通常我會去的也只有三個地方 :)
一個是在攝影設計書籍區裡的角落
這區域比較冷門一點
人也比較少~
我常會拿三四本書坐在這個角落看一整個下午 ♥



我愛呆的這看書~
但卻很少買書!
常常都是用手機拍好書籍封面後
上博客來網站買 :)
(( 比較便宜嘛 >///< ))



常常在看完書後就會跑到樓下的誠品音樂聽歌放鬆一下 :)
畢竟木頭地板坐久了會累 XD



誠品音樂好在很多冷門的音樂在這都找的到 :)
而且人很少
((( 我好像一直在強調人少齁 XD )))
我不太喜歡人多擁擠的感覺~~



掃描一下CD的標籤就可以試聽音樂了
不過最近這機器常壞掉就是了 :)



((( 推薦一下我愛的王若琳專輯 ♥ )))



((( 照片是用iphone拍的~~ 畫質有點小糟! 大家將就一下吧! )))

誠品裡有我最愛的starbucks :)
近幾年好像大家都開始愛喝了~
去了好幾間人都好多呢!
常常都沒位子坐呢!!
有時買了書就會坐在這邊看
(( 很少就是了~~ 除非書的折扣很好 ♥ ))



在台灣我只點grande的caramel macchiato, extra shot & no foam!
((( 海格都說我點咖啡很挑剔 ! 沒辦法~~我以前在cafe打工的呀! )))
通常都會坐在沙發坐
然後窩在椅子上邊喝咖啡邊看書 :)
整個超悠閒的!
常常一晃眼整個下午就過去了!!

一個人的下午,其實也可以過的很自在充實 :)
my spot ♥ 敦南誠品
推薦給大家 !


((( 小小提醒 )))
誠品其實是不能夠拍照的喔 :)
拍照前必須提出申請

申請時所需要申請的東西如下
1.人數:攝影師,助理,MD,馬內之類的,有多少人參與就報多少人
2.拍攝時間,幾點到幾點共幾小時
3.正當理由(當時是以參加誠品的攝影徵稿為由申請)

還有,可使用的器材與禁止使用的器材以及注意事項如下
1.禁止使用閃燈,棚燈以及任何瞬間照明性燈具
2.拍攝中請勿妨礙其他客人
3.請勿破壞店內擺設,佈置以及書籍
4.可使用腳架,補光板,但以不妨礙其他客人為主
5.請提早三天或是一週提出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