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雙新鞋啊 :P

話說買東西真的就是憑著一股的衝動 !!
每買一雙鞋都會附帶條件說 " 我三個月內絕不買鞋~"
想當然的我總是一直在說大話 ~
因為每每不到三個月我又會被誘惑到再買鞋 :)
(( 明明我就不是蜈蚣啊~~ ))




將將~
其實這雙鞋之前就觀望好久了!!
無奈的是它一直都呈現的缺貨中~
漸漸的我也忘了它的存在
(( 畢竟我都買了米蘭限定版啊~ ))

只能說它真的跟我很有緣 (( 喂 ))
友人V (( 以後會簡稱V喔~ ))
神不知鬼不覺的就買到了這雙夢幻逸品
第一次見到實品就覺得它美翻了
(( 而且白色好適合夏天啊......... ))
又剛好這麼巧 V 不小心訂到太大的尺寸~
那我也只好默默接收了............
好在我也剛好買到了她的尺寸還給它 !
就這樣我們默默的有了twin shoes  :P



(( 這雙鞋帶可以更換喔~~ ))

這雙銀白色的Nike dunk sky hi 是在美國購入的
不確定台灣有沒有進
(( 是說我真搞不懂台灣到底有沒有引進dunk sky hi 系列 ?? ))
定價150美金未稅
比起city pack那雙便宜的多了
不過據說city pack米蘭款在ebay已經炒到400多美金了~
還好我有買到
以後可以拿來當傳家之寶了 (( 誤 ))



一樣是內裡有增高的dunk sky hi 系列~
純白的底搭上銀白虎紋
好搭又時尚 !!
這雙價位比較低的原因是
它是布料材質的
(( 米蘭那雙是真皮的喔~ ))
相對的也比較容易髒~



鞋帶都可以做替換~
但我怕髒 !!
就還維持著灰色的鞋帶 :)



鞋底一樣是膠底材質
非常防滑
下雨天都不用怕滑倒
(( 但要怕鞋子會髒啦~ ))



尺寸拿的比米蘭那雙小一點的6.5號
基本上我的size可以穿6.5~7
比較合一點就是了 :)



兩雙dunk sky hi 做比較一下 :P
看的出來米蘭款的確實比較有質感
(( 廢話~ 它比較貴啊 ))
就連鞋帶都有差喔 :)



側面圖~
但說實話
白色款的dunk sky hi 確實很百搭
甚麼色系都ok~
米蘭款的就很侷限了 !!




穿起來是這樣 !!
我真的很大推dunk sky hi 系列~
因為真的超級好穿又好走~~
前陣子跟朋友去宜蘭玩耍就是穿著它
一整天腳也不會痠~
重點是又有修飾腿型的效果
女孩真的都應該要買一雙啊~~



曾媽都說這是雙騙人的鞋子 !!
因為正面明明就是很普通的球鞋啊~
結果燒到她自己也想買一雙 :P



(( 請忽略很凌亂的沙發~ ))

配個短褲跟襯衫就可以去逛街了 !!
最近很喜歡這種輕鬆休閒的穿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