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以前住美國的時候
家裡空間非常大
光是衣櫃就有2~3個
還有儲藏室
更別說女孩們都夢寐以求的walk in closet
我完全沒有收納不夠的煩惱
所有的衣服都一件件掛著
就差沒把內褲襪子也掛起來 :P
後來回台灣後才漸漸體會到寸土寸金的感覺
我美國的衣服全都沒帶回來居然還有放不下的困擾!!!
曾媽說” 誰叫你美國住太久~ 你衣櫃已經被當儲藏室了!! “
最多我只能分到一個衣櫃的1/4的部分
(( 這對一個穿搭blogger根本就是羞辱啊:P ))
所有的衣服都必須塞進那小小的櫃子中

於是我開始了折衣服的生活
但維持沒有很久就變成衣服隨便往衣櫃裡塞
久而久之
除了衣服變難找了之外
就是每件衣服都跟鹹菜乾一樣皺
有時間整理也就算了
偏偏每次都是趕著出門前才發現衣服皺巴巴的

1.jpg

差不多無限循環了約莫三個月左右
我開始正視這件事 :P
(( 也拖太久了吧!! ))
秉持著懶人的個性
就連做家事也要找最簡單的方式
(( 其實被熨斗燙了八百次後堅決不再碰那可怕的東西 :P ))
於是我呼喚了懶人必備的家事小幫手 - 飛利浦掛燙機GC504
這種能瞬間解決問題的家電我最愛了~
(( 曾媽: 有這好東西幹嘛不早說!! ))

2.jpg

拆包裹的心情總是很好~
我最喜歡開箱文了 (( 大誤 ))
這次要介紹的是明星造型師"陳孫華”都推薦的掛燙機
主打女孩化好美美的妝之餘
衣服也不能皺巴巴喔~
其實很多材質的衣服比起熨斗更適合掛燙機來整燙
再加上它的體積輕巧又好收納
更適合女孩使用 ~

3.JPG

簡單來說裡面含有蒸氣軟管、衣褲掛架、伸縮式支架、分離式大水箱、防燙手套
稍微組裝起來就可以使用了!!
組裝很簡單
女孩都能輕鬆搞定!!

4.jpg

Step 1
將伸縮式支架插入水箱前的洞口即可
聽到”喀”一聲
確定崁入即可

5.JPG

是不是很簡單呢 ?!
這樣就搞定囉~

6.jpg

Step 2
再來就是將蒸氣軟管轉入一旁的蒸氣洞口
記得要拴緊喔~

這個蒸氣軟管有改良過了
使用的是無毒Silicon 蒸氣軟管取代傳統的PVC材質
相對的穩定性&彈力都比較好
不但不會因為高溫釋放有毒物質
也能讓蒸氣可以順暢輸出

以前傳統的蒸氣管都有太長或太軟易曲折移動的問題
很容易發生蒸氣會阻塞在管子裡面而無法順利排出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一個軟管~
它可是很重要的 ! 

使用時也要記得保持管線不捲曲
正確的保養才可以延長機器壽命

7.jpg

Step 3
將衣褲掛架扣上伸縮式支架
也是要聽到””一聲喔~
不然沒卡好燙到一半掉下來也是很危險的 !

8.JPG

Step 4
最後將伸縮式支架延伸開到自己適合的高度後
整個組裝就算完成囉!!
是不是很容易~

9.JPG

這就是組裝完後的成品
不用5分鐘就搞定喔!!
收納也很方便~

10.JPG

使用前先確認水箱中有沒有水
(( 這很重要~ ))
不然一直空轉也是不會有蒸氣出來的

11.jpg

水箱採用分離式水箱
無論是裝水或是清潔都比較方便
簡單將水箱下的拴口打開就可以裝水了

12.jpg

只是要燙一兩件的話裝一半即可
不過我習慣一次就把該燙的全燙好
所以都會全裝滿~
約莫半小時就可以燙差不多10件衣服~
你說效率是不是很好 :P

這邊要記得一件事
就是燙完後記得要將水箱的水倒乾喔~
這樣才能延長機器的壽命!!

14.jpg

喔~
對了!!
它的衣褲架有分兩種
一種是掛式的
另一種是夾式的
可以依照衣服的種類
選擇適合的衣褲架 

13.JPG

插上電後將開關打開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 紅燈亮起就是開喔~ ))

14-1.JPG

這台飛利浦掛燙機GC504主打45秒快速加熱
所以從開啟到可以燙不用1分鐘
你會看到噴頭已經慢慢噴出蒸氣了
真的超迅速

15.JPG

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燙衣服啦!!
有沒有覺得我能找到如此皺的衣服真的很了不起
這件襯衫的材質帶點麻料
非常易皺
我很愛但卻很少穿
因為每次穿之前還要燙就覺得很麻煩!!!

16.JPG

厲害的是它每個部位都能這麼皺
也真的是了不起

17anigif.gif

那我們先從最易燙的胸前平坦的部分開始吧!!
簡單用蒸氣口稍微上下滑個幾下
如果怕燙的話可以戴上它附的防燙手套
比較安全~

18.JPG

將將
沒三兩下就十分平坦光滑了
(( 光滑?! 用這詞對嗎:P ))

因為是強力蒸氣
所以除皺的效果特別迅速,
再加上它的加大蒸氣噴頭面板
也提升了整燙效率

來個前後比較圖看得比較清楚
超簡單的~
曾媽在一旁默默地拿了好幾套衣服說
等等這些也順便 :P

19.JPG

再來是比較麻煩的袖子部分
(( 說麻煩也只是要稍微拉一下啦 :P))
也是簡單的滑幾下~

20.JPG

瞬間平坦!!
我都可以去服飾專櫃當燙衣小妹了 :P
媽呀~
我怎麼這麼晚才發現掛燙機這好物~

21.JPG

不用五分鐘就能將一件襯衫燙得服服貼貼
(( 這時曾爸默默地進房間拿了幾件他的襯衫出來!! ))

22.jpg

更明顯的使用前 & 使用後
是不是差很多
Yeah~
我有新衣服可以穿了 (( 大誤))

CIMG3103.JPG  

登愣~~

想不到這件襯衫原本應該要長這樣的吧

我可是好一陣子沒穿它了!!

(( 之前太皺根本無法穿出門 ~ ))

23.jpg

第二件嘗試的是風衣外套
這件外套我超愛!!
大家看穿搭文應該很常看見它的蹤影~
但你們絕對沒想到它每每剛洗完會呈現這副鹹菜乾的樣子吧
有天我姊穿它出門
(( 在完全沒燙的情況下~ ))
被林家少爺嫌到一文不值
說怎麼有女孩會把鹹菜穿出門 ~~
(( 是說我也不知道姊姊為何怎麼這麼有種 :P ))

CIMG0534.JPG  

是的~
這件風衣應該是要長這樣的
我每次要穿它的時候都得花上15分鐘用熨斗去燙它
還得小心不要連自己也被燙到!!

24.JPG

但今天就讓掛燙機來拯救它吧 :P
(( 我是不是很有心的還上了替它上了表情符號!! ))

cats  

登愣~
就像是還我漂漂拳一樣的神奇
不用10分鐘一件平坦又光滑風衣就能穿出門了!!
它再也不是鹹菜了
(( 感動ing ))
省時又省力
整整少了一半的時間啊 !!

26.JPG

最重要的是~
就連後面的綁帶也能燙得很平整喔!!!
(( 我完全是以沒拆開的方式在燙耶~ 你說這有多神奇 :P ))

IMG_5410.JPG  

像是雪紡材質的有這件新買的洋裝
我連吊牌都還沒拆就皺成這樣 :P
這件的材質介於雪紡跟緞面之間
熨斗根本無法燙平

cats.jpg  

但用掛掛燙機卻能輕鬆燙的平整
而且2~3分鐘就搞定!!
以後這種衣服可以多買 (())

CIMG3112.JPG

你看看!!!
燙完後洋裝的質感馬上就提升了~
所以說出門不但要化好妝就連衣裝也要好好地整理一番才是 :)

31.jpg

最後就是男孩女孩都一定會有的t-shirt
以前覺得t-shirt不用燙
穿在身上自然就會將皺摺拉平
會這樣想是因為很少看過燙平的t-shirt
現在看到這比較圖後就發現
原來t-shirt 也是要燙的!!
所以說~
男孩們,你們也要擁有一台掛燙機。
不要再穿皺巴巴的t-shirt出門了!!

 1378292426-293858564 

雖然說是內搭的t-shirt
但也是要燙平才好看啊!!!

我認真覺得掛燙機適合所有年齡層的人啊~
除了整燙衣服的功能外
它的高溫蒸氣還有”除臭”((菸味、換季衣櫥味道))”除菌”
”除塵” ((抱枕、床單、窗簾等布料傢俱))的功效
所以說現在開始各大節日、紀念日大家都可以把它納入送禮清單上了!!
送禮之外還能指使他人幫忙燙衣服
這麼划算的事哪裡找 :P ((大誤))

更多有關飛利浦掛燙機GC504的資訊請點 -->

飛利浦掛燙機官網
Yahoo
PcHome
MOMO
更多全系列商品,全台百貨飛利浦專櫃及3C、量販店買場有售

十四種各式衣物的整燙教學
掛燙機整燙教學影片【春夏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