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40615_004210.jpg

原本是沒有打算寫住宿專文的
但實在是太多人再問了~
再加上這次的住宿經驗實在太美好
基於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這篇專文就生出來了 !!

當初再找住宿時有點迷惘
因為我對首爾的地理位置完全不熟悉
而太煥先生也是一問三不知
要怪就怪他跟我一樣年紀小小就出國~
地理觀念比我還要差
居然還要我住江南這又貴又遠的要死的地方
後來做了一些功課
選擇了位於弘大NEO SEOUL GUESTHOUSE
非常滿意!

弘大.png

會選擇弘大很大的原因是地鐵機場線可以直達
弘大附近有非常多的民宿可以選擇
我記得我只是隨便google一下找到的
看到官網覺得很不錯
就直接email詢問了
這間似乎沒有太多的分享文就是了
它距離地鐵站走路約莫10分鐘的距離
周圍環境很不錯
有兩間便利商店
弘大市區也差不多走路10分鐘

SAM_0674.JPG

NEO SEOUL GUESTHOUSE 是一整棟的小公寓
據說才剛翻新
訂房方式是用email
不必先付訂金
Check in時一次付清即可
但只收現金喔 ((韓元))

服務人員的態度非常好
在訂房的時候回覆都超級快又nice
讓我在出發前忍不住買了一盒鳳梨酥要送給它們 :P
由於我是晚班機抵達
它都還願意等我到11點才check in
只是沒想到我飛機delay了一個半小時
我一下飛機就立馬email說明情況
它都願意繼續等我到12點半

有看到第一篇遊記的人應該記得
當天我被計程車司機丟包在弘大的某個地方
最後還是NEO SEOUL GUESTHOUSE的老闆親自開車來接我
我感動都要哭了!!!
你說我能不推這家嗎 :P

SAM_0011.JPG

房間沒有太多裝飾
算是簡單乾淨的
大小剛好
放兩個行李箱都很ok
畢竟我也是住過東京跟香港哪種小的要死的房間

SAM_0015.JPG

有對外窗我覺得很好
每天早上都是陽光叫醒我的~
因為是民宿的關係
所以不會有人來幫你摺棉被跟換毛巾啦!!
韓國的冷暖氣都是一起的
房間都是地熱暖氣
非常溫暖
但去的時候是五月
完全不需要開到暖氣 :P

SAM_0021.JPG

浴室不大
但非常乾淨
雖說沒有乾濕分離
但因為韓國氣候比較乾
通常洗完澡沒多久地就乾了
水壓跟水溫都很正常!!
沒有太大的問題~

SAM_0647.JPG

民宿總共有四層樓
基於第一層是ground Floor
我住的是最高的3F
一層大概有6間房不等
隔音還算ok
我睡得很好就是了 :P

SAM_0650.JPG

每一層樓的格局差不多
外面都還會附鞋櫃喔!
所以看起來非常整齊乾淨

SAM_0679.JPG

從ground Floor到1F間有個是外的陽台可以讓人休息放空
但大多時候是吸菸區啦~
韓國人真的很愛抽菸
我記得以前在學校圖書館外
都會聚集一群韓國男孩在那抽菸
我認識的韓國男孩大多也都會抽菸就是了

SAM_0681.JPG

喔~
民宿還有一隻店狗 ((誤))
超乖又可愛~
每天都一副無辜的臉坐在哪 :P

SAM_0653.JPG

Ground Floor是老闆的休息室
整間公寓都走簡約風
牆壁都是水泥牆喔!!

SAM_0654.JPGSAM_0657.JPG

空間非常大
有一整面的書櫃及L型沙發
晚上可以坐在這跟其他房客聊天或是看看書放空

SAM_0659.JPGSAM_0662.JPG

還有很像美國學校餐廳的空間
我原本是想在這吃泡麵的說 :P

SAM_0664.JPG

只要在這住宿都會附早餐喔!!
不過我還真的沒有吃到~
(( 我的餐廳都吃不完了~~))

SAM_0665.JPG

我不記得有沒有瓦斯爐可以煮東西了?!
但有流理台就是了

SAM_0669.JPG

一進門是間小小的辦公室
check in 跟check out都是在這喔!

SAM_0671.JPG

玄關有很多入住過房客的留言跟明信片
以及一些首爾的地圖可以拿

NEO SEOUL GUESTHOUSE只接受韓國人以外的房客入住
裡面還有一位香港的工讀生
所以講中文也是ok的!!

SAM_0677.JPG

所有的房門都是使用密碼鎖
check in的同時就會給你一張所有房門的密碼
記得要隨身攜帶或是拍照存到手機裡喔!!

整棟樓都有wifi
速度也算快~
看影片打電話都沒問題!!
唯一要提醒的是記得帶轉換插頭
要圓形的那種喔~~
不然真的無法充電 :P

未命名.jpg  

最後附上房型的價碼
算是非常便宜的了!!
房間也是真的很不錯

最後一天因為行李太多
老闆還親自開車送我去地鐵機場線~
人實在太好 <3
你說我能不推嗎 :P

NEO SEOUL GUESTHOUSE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