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044.JPG    

之前分享新買的covernat包包時
意外的連身褲成了焦點 ((笑))
還真的壓根沒想到!!
既然訊問度這樣高~
就寫篇專文介紹一下好了~

cats.jpg

在首爾江南區
你會看到很多穿著窄裙高跟鞋的女孩
但在充滿學生的弘大那
會看到青春洋溢的女孩穿著連身褲及連身裙
今年韓國流行的連身褲已經不適牛仔褲布料了
而是這種類似卡其褲質感的寬鬆連身褲!!
顯瘦是其次
舒適好行動又帶點運動風才是紅的原因!!

cats2.jpg

除了經典的軍綠色外
也是有像是黑色、棗紅等等的其他色
只是對夏末秋初這季節來說
還是有點太深了~

2015-10-11_152622.png

其實早在九月初的時候我就看過yolatengo穿過類似款的
那時它們有說過這會是十月的商品
我就這麼等啊等的
從天黑等到天亮 ((喂))
不是~
是等到九月中我要回韓國前
我忍不住問能不能先留一件寄給我
因為我暫時不會在台灣
他看我人在韓國心在台的份上
二話不說就幫我留了一件
((衷心感謝!!))

IMG_9992.JPG

 

話說會選擇這件吊帶褲很大的原因是
它是吊帶是綁帶的那種
而不是扣環設計!!
大家如果有點印象的話
我大多的吊帶款單品都偏愛綁帶式的
除了比較不易脫落鬆開外
也可以透過不同的綁法轉換一下風格!!

 

IMG_0002.JPG

實品比我想像中來得好
尤其是金屬的部分
看起來很有質感
顏色也好!!
是飽和的軍綠色~

CIMG1445.JPG

重點是!!
它˙顯˙瘦
這點我有點驚訝:P
這件吊帶褲的褲管有收一下
不多就是了~
但還是能稍微顯現腿型及臀型
下半身就看起來不顯胖!!
修飾效果很不錯~

CIMG3030.JPG

這件就是十足十的長褲

要是捲一下褲管

整體感覺會更加的休閒點!!

CIMG3034.JPG

最近被韓妞跟姊姊影響有點大
想當初我可是死都不帶這種帽子的!!
但不得不說這帽子真的很百搭
裙子、洋裝或是褲裝都很適合
稍微繞一下三清洞、明洞、新沙洞或是弘大
都有數不清的小店在賣這種類次款的帽子
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呢!!

 

CIMG3060.JPG

曾媽跟姊姊都是很愛管我穿著的
非常愛碎念 ((誤))
但它們卻對這身吊帶褲稱讚有佳
姊姊都忍不住想要穿它去曼谷呢 :P

CIMG3170.JPG

示範一下這件座蹲都非常ok沒問題!!

活動自如~

也很適合拿來當機場穿搭~

穿著搭飛機也非常舒適有型!!

 

CIMG1472.JPG  

除了一般的白布鞋外
黑色款的鞋也很搭喔~
之前看過歐美名模也有穿過類似款的
就算搭襯衫 & 尖頭高跟鞋也都非常好看還很有女人味
剛好這幾天降溫
天氣變冷許多~
拿來搭配條紋T根長版針織外套應該也會很好看才是!!

哪裡買?!多少錢
Yolatengo官網
NT$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