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94.JPG

在首爾住的這段時間
最常聽到的就是“Candi是不是變瘦了?!
天地良心啊~
我體重真的沒有輕啊!!
剛來的時候確實有點水土不服外加感冒而瘦了一些
但後來就完全調理好了
再加上上次姊姊來時
我天天跟著她暴飲暴食的 :P
部隊鍋、菜包肉、起司辣炒雞、炸雞、蔘雞湯等等
一天三餐還加下午茶跟消夜
怎麼可能瘦 ((笑))

但實在太多人說變瘦了~
甚至還有人問我是不是去了韓國的醫美 XD
這才讓我認真的思考問題究竟出在哪裡

cats9.jpg

稍微翻了以前的照片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我的招牌babyfat消了:P
這幾年下來
一直以為我的改變不大
沒想到將照片組合在一起才發現真的有差!!

約莫是在25歲之後 ((2010年開始~))
我才開始認真的做肌膚保養
頭幾年專注在保濕方面
這兩年來因為年紀漸長的關係
默默地把重心加重於緊實及抗皺上

cats10.jpg

我真心的說一句
真的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以前為了要消除肉肉的babyfat我可是下了多少苦心
減肥、打肉毒桿菌等等什麼都做了
但效果都一般般
後來改為天天臉部按摩外加換上了緊實肌膚的保養品
效果比什麼都好
還不用捱餓挨針的 :P
可見用對了方法及產品才是最重要的!!

IMG_0931.JPG

親身經歷的經驗才是最有說服力的!!
所以今天我要分享讓我覺得驚豔的St.Clare聖克萊爾超能彈力奇蹟霜
它大概是我近期用過最神奇的保養品了~

cats6.jpg

這罐超能彈力奇蹟霜
主打緊緻、撫紋、使臉部肌膚澎潤有彈性
乍看之下是很一般的抗老保養品
但其實它內含玄機!!

cats7.jpg

光看這照片
看不出它的質地跟一般的乳霜有何不一樣
頂多覺得延展性很好罷了!!

cats8.jpg

但換個角度用不同的方式看
是不是覺得很驚奇呢?!
這罐超能彈力奇蹟霜顧名思義就跟它的品名一樣有彈力
它內含水解蠶絲蛋白
再加上高濃度膠原蛋白以及彈力因子(Elestan™)
三種不同的彈潤因子交互作用
形成了3D肌活彈力網
就像是在肌膚上形成一個隱形馬甲
將臉部緊緊束住並向上拉提!!
也因為這三種彈潤因子的濃度相當的高
質地才能像圖片這樣是濃到會拉絲的乳霜

CIMG1999.JPG

其實無論是女孩或是男孩
隨著年齡增長
膠原蛋白在體內的含量會逐漸的減少
20至30歲間會開始停滯
50歲之後則逐漸減少
到了70歲保持在最小含量
而女性的變化會比男性更為明顯

肌膚若是缺乏膠原蛋白
就會漸漸地失去彈性
產生鬆弛、下垂、皺紋等老化的狀況
這也就是為什麼過了25歲之後要開始著重於緊實及抗老的保養

CIMG2015.JPG

超能彈力奇蹟霜含有許多抗老的成分
像是玻尿酸澎潤因子、六胜肽、蜂王乳及海茴香萃取等等
除了緊實肌膚外
也能維持肌膚彈力!!

cats5.jpg

像是絲綢般的乳霜質地延展性非常好
高濃度的小分子乳霜也能夠迅速的滲透進肌膚深層

cats2.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
一拍二抹三彈潤
將乳霜輕彈至臉部肌膚
我會比較加強於下巴兩側比較鬆弛的肌膚

cats.jpg

在輕拍的過程中
會發現它的水解蠶絲蛋白及膠原蛋白濃度很高而呈現拉絲的狀態
原以為會有些黏稠感
沒想到意外的好塗抹

cats3.jpg

因為是高濃度的小分子霜
吸收力非常的迅速
沒兩三下就能完全滲透進肌膚底層
絲毫沒有任何的油膩感 ((驚豔ing))

 

整個過程當然也拍成了影片~
有影片的加持
能夠清楚看得出超能彈力奇蹟霜的質地有多麼神奇!!

CIMG2042.JPG

就這樣~
不用一分鐘就完成了抗老緊實的保養!!
連導入儀都不用出動
可見它的滲透吸收力有多啵啵棒~  

IMG_0283  

保養後的肌膚像是吸飽水份般的飽滿有彈力!!

  

隔天後的肌膚也更好上妝!!
我還輕壓肌膚讓大家看看彈性有多好~
認真的覺得此時此刻的膚況比10年前的我來的更加的好

15.JPG  

現在的我肌膚可緊實的咧!
緊到都成V字形了~
姊姊還打趣的說
我飛長班的時候你去墊下巴了是吧?!
就連曾媽都懷疑我去韓國整型了 XD
可見效果有多顯著~

如今我也到了抗老的年紀了
前陣子看到賈靜雯生了baby還這樣的美豔動人
更激起我了動力!! ((握拳))

更多有關St.Clare聖克萊爾超能彈力奇蹟霜資訊:
St.Clare聖克萊爾 官網
St.Clare聖克萊爾 粉絲團

優惠活動: MOMO購物
現在剛好有300元折價券活動喔 --> 1280元現折300=980元!! 非常划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