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2.jpg

距離上一次寫教學妝文已經不知道是那一年的事了 ((遠望ing))
一來我懶惰
二來……..
好吧~ 就是懶
也沒什麼藉口好說 :P
很久以前就有人問有關於眉毛怎麼畫
剛好這兩天比較閒
就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拍教學分鏡圖
畫法很簡單
因為太難的我也學不來 ((笑))

1.JPG

這是我本身的素眉
眉尾的部分比較稀疏一些
遠看會比較淡~

2.JPG

姊姊老嫌棄我的淡眉
覺得很沒生氣
對於稀疏眉毛的女孩其實很吃虧
比起眼妝
眉毛其實來的更重要
稍微google一下”馬寧兒” 就知道了 ((笑))

近年來由於韓劇的關係
非常流行韓式平眉
但說實話平眉也是挑臉型的
再加上太多人一昧的只是模仿韓星的妝容
忽略了很多小細節
像是角度、粗細及眉色等等
那麼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多數女孩都能駕馭的平眉畫法
角度沒這麼平
也非常容易上手~

3.JPG

首先使用的是棕色的染眉膏
由於我有染髮的關係
眉色不能跟髮色差太多
不然會間接地影響到妝容

染眉膏的品牌是KATE
沒別的
就是便宜然後刷頭好用~
之前都是使用fasio的
但某天發現它停產後就再也買不到了 ((驚))

4.JPG

輕輕地將眉毛染成棕色即可
記得要輕輕刷
盡量避免刷到皮膚喔~

5.JPG

刷完染眉膏後的眉色會呈現淡淡的棕色
不過光是染眉膏還不夠
畢竟染眉膏是無法刷出角度的

6.jpg

能畫出角度的眉型只能靠眉筆了
品牌也是KATE
以前都是用戀愛魔鏡的斜角眉筆
但它銷量實在太好
我跑了十幾家屈臣氏都完全沒貨
((難道它也停產了嗎!? ))
一氣之下我就轉買KATE的眉筆了
物美價廉又好用
還很好買 :P

7.JPG

平眉的要點在於眉頭的部分

8.JPG

大部分女孩的眉頭都會有些彎度
所以在眉頭的部分用眉筆平行的往前畫
調整眉頭的角度

9.JPG

就像圖中這樣
不需要拉長
依照遠本的長度平行畫即可

10.JPG

再來就是眉尾了
像我的眉尾比較稀疏
可以直接用畫的調整眉型

11.JPG

我的眉尾比較下垂一些
所以利用眉筆將角度水平的往後延伸即可

12.JPG

寬度盡量與眉中一樣
平眉要是畫太粗會很像毛毛蟲喔!!!
就這樣簡單兩筆平眉的輪廓就出來了~

13.JPG

最後只要將輪廓中填滿就好
下手步要太重
淡淡的即可~
我常在路上看到好多女孩的眉色下手都太重了
反而會讓五官變的不明顯喔~

14.JPG

眉筆我會比較推薦這種扁平頭的
新手畫起來會比較上手些

15.JPG

就這樣簡易版的平眉就畫好了~
熟練後其實不用一分鐘的時間 :P

16.JPG

用before after比較看得出差異度

17.JPG

然後記得要把另一邊也補好 XD

18.JPG

這樣就完妝囉!!

19.jpg

若是毛量豐富的女孩可以直接用修的將眉型修整成平眉
再用染眉膏染淺即可

20.JPG

平眉會變得這麼流行不外乎是韓劇的關係
再來就是平眉看起來比較無害 :P
但有幾個小細節要記得
1. 眼尾還是要有點往下垂
   不能水平的往後拉
   要不然看起來殺氣會很重
2. 畫太粗會像毛毛蟲
3. 顏色太深會像是蠟筆小新

21.JPG

眉型其實會改變整體妝容看起來的感覺
而平眉則會讓人看起來更柔和

22.JPG  

我改畫平眉後就更常被人問路了 ((笑))
Youngjin姊姊說我比她還更像韓國人 :P

然後這天下午我也一併把眼妝的教學圖給拍了~
晚點再寫眼妝的教學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