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隨著科技的進步
醫學美容越來越先進了
儘管沒有優秀的基因
想要擁有完美的臉型、身材或是肌膚一點也不困難
BUT
對生活忙碌的我
常常一兩個月就得出國一次的工作行程
連牙醫複診都已經一推再推延遲了兩個多月了
定期複診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件難事

生活忙碌但又想要立即見效的肌膚修補方法也不是沒有
我的愛牌Neogence
就跟小叮噹一樣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笑))
每當我心裡OS了什麼
它都立馬變出來幫我夢想成真 :P

是的~
Neogence霓淨思在今年推出了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以安全又溫和的有效煥膚
透過2天煥膚、1天舒緩、2天煥膚、2天舒緩的方式
短短的7天速效療程
就能重設肌膚時鐘
最重要的是
無論是身在何處
都能隨時隨地的使用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完全就是為我量身訂做的呀!!

究竟有多神奇?!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JPG

從去年夏天開始我第一次使用Neogence後
我就完全愛上它們家的產品
CP質非常高
回購率100%
就連敏感肌膚質的我
也能安心使用!!

而這款居家保養的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簡單來說就是高效煥膚+修護舒緩的組合
簡單來說就是包辦了高效煥膚+術後保養的組合
很多人到醫美診所做完果酸煥膚
回家後不知道該如何照顧煥膚後的肌膚
或是怎麼挑選術後保養的產品
最後不但沒有達到原本煥膚的目的
膚況還比煥膚前更糟糕

但杏葡酸肌光煥膚組主打無論年齡、環境、季節、生活方式或保養習慣
只要短短7天
就能重新設定肌膚時鐘
調整到理想的狀態
 

3.JPG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的內容物分為兩種
煥膚日 - 杏葡酸煥膚棉 +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舒緩日 -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 玻尿酸保濕原液

4.JPG

包裝非常精緻
一組裡面總共有七包
一天一包
使用起來非常簡單方便!!
就連順序也都幫你排好了
一整個貼心呀~

cats  

左邊黃色的為煥膚組
右邊紫色的為舒緩組
包裝外都有寫著01、02
也就是使用的順序喔~

9.JPG

本身的膚況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由於我的生活作息不是很正常
常常得熬夜工作到半夜3~4點
出國次數頻繁也得適應新的環境氣候
久而久之就有出現代謝週期失調的狀況
像是小粉刺、斑點及黯沉的問題就會冒出來了

10.JPG

也因為上述的肌膚問題
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用看看這神奇的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畢竟居家煥膚聽起來實在太吸引人了~

話說接下來的圖片會非常的多!!
7天的療程每一天我都有記錄下來
為了防止有造假的嫌疑
包括開包裝的圖片都有拍喔~ ((我是乖寶寶))
大家也可以比較一下煥膚前及煥膚的差異度!!

11.JPG

Day 1使用的是煥膚組 - 杏葡酸煥膚棉 +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12.JPG

不同於一般比較激烈煥膚的杏仁酸
Neogence霓淨思使用的是新一代相較溫和些的杏葡酸
結合了大分子杏仁酸和小分子焦葡萄酸
不僅溫和不刺激
煥膚的效果也更加全面
杏仁酸的親脂性佳
能夠調理中、淺層的角質層
疏通堵塞的毛孔
幫助肌膚表層控油
讓粉刺不易生成

焦葡萄酸也同時具親水和親脂性
除了快速滲透角質層
去除深層斑點外
還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進而改善肌膚暗沉和細紋等問題
讓肌膚的代謝週期更快的恢復正常~

13.jpg

將杏葡酸煥膚棉輕輕的擦拭於肌膚
在容易堆積粉刺的部位
像是鼻頭、鼻翼兩側及下巴加重些

 

用影片說明會跟清楚些

14.JPG

剛擦拭的頭幾秒會感覺的微微的刺痛感
這是正常的喔~
畢竟是酸類的煥膚
過一下就好~
擦拭完後的肌膚會呈現淡淡的光澤感

15.JPG

接下來就是第二步驟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的保養了

16.JPG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呈現凝膠狀
能夠提升煥膚後肌膚含水量

17.jpg

一包就是一次的用量
所以就放心地全都塗抹上去吧

18.JPG

像這樣厚厚的敷上一層就可以直接睡覺了!!

19.JPG

緊接著來到第二天煥膚日
讓我比較驚奇的是經過了第一天的煥膚
我的肌膚狀況好的很
沒有一般煥膚該有的副作用
例如泛紅、脫皮、等不適
很好~
我就是喜歡這種溫和的保養!!

20.JPG

第二天一樣是從杏葡酸煥膚棉開始

21.jpg

輕輕的擦拭於全臉
在想要加強的部位加重塗抹即可

23.JPG

緊接著第二步驟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的保濕保養

24.jpg

厚厚的塗抹在臉上

25.JPG

比較乾燥的區塊
想是鼻翼及唇周都可以塗抹厚一些!!

26.JPG

話說才開始第二點
就覺得肌膚有比之前更透亮了!!!

27.JPG

第三天是舒緩日
用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 玻尿酸保濕原液來保養肌膚

28.JPG

玻尿酸保濕原液對於舒緩肌膚提升肌膚含水量有很大的功效

29.JPG

玻尿酸保濕原液質地就像是面膜中的精華液一般
延展性非常好

31.jpg

同樣的將玻尿酸保濕原液輕輕的塗抹至全臉後
用指腹緩緩的按摩至全臉直到吸收

32.JPG

我一向都喜歡玻尿酸的所有產品
保濕效果都極好

33.JPG

第二步驟就是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34.JPG

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在杏葡酸肌光煥膚組中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能夠舒緩煥膚後的肌膚
也能達到保濕保水的效果~

36.jpg

不用客氣
就豪邁的厚敷於整張臉

37.JPG

像這樣把臉敷得亮晶晶即可 ((笑))

38.JPG

登愣~
煥膚來到了第四天!!
療程已經過了一半
有感覺到膚況的不一樣嗎?!

我個人覺得真的有差
雖然煥膚時肌膚有變得比較乾一些
不過臉上的小斑點確實變得淡許多

39.JPG

煥膚日一樣先從杏葡酸煥膚棉開始

40.jpg

照慣例用杏葡酸煥膚棉輕輕擦拭於全臉

42.JPG

第二步就是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43.jpg

厚厚的敷上一層

44.JPG

話說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的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每每敷完後的隔天
肌膚都非常水嫩
完全看不出我正在做煥膚療程!!

45.JPG

Day 5一樣是煥膚日

46.JPG

其實做久了都很上手 ((笑))
這也是我很愛Neogence霓淨思的原因
產品好用外
使用方式也都很簡單

47.jpg

輕輕擦拭於全臉即可

48.JPG

這是煥膚日的最後一天
其實近看就會發現
兩頰及下巴的粉刺確實消了許多喔~

49.JPG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保養

50.jpg

在煥膚後敷上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最舒服了!!

52.JPG

煥膚療程告了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舒緩療程了
杏葡酸肌光煥膚組的7日療程最讓我安心的莫過於舒緩日的安排
原本還擔心煥膚的過程會不會太過刺激造成肌膚過度負擔不適
但還好過程中都會穿插舒緩日的調養
讓整個過程都非常舒適!!

53.JPG

一樣是從玻尿酸保濕原液開始

54.jpg

玻尿酸保濕原液雖是濃稠的精華液質地
但吸收度十分好
輕輕按摩後
就能完全被肌膚吸收~

56.JPG

搭配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厚敷

57.jpg

58.JPG

雙管齊下效果更佳喔~

59.JPG

終於來到了療程的最後一日!!
有感覺到我的肌膚晶瑩剔透嗎 ((笑))

60.JPG

真的體驗過後才知道肌膚有一天一天的改善
從第一天摸起來粗粗又暗沉的肌膚
到現在透亮透亮的
某天晚上曾爸看著我說
“這麼晚了~ 為什麼睡覺還要化妝!? ”
我笑翻了~
但是心花怒放 :P

61.jpg

想說都最後一天了
我就將保養做到最足
玻尿酸保濕原液塗抹至全臉後
就用導入儀緩緩的將其導入至肌膚深層

62.JPG

當然也不能忽視最重要的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

63.jpg

即使到了最後一天也不能忽略每一個細節喔~

64.JPG

厚厚的敷上一層
讓7天的杏葡酸肌光煥膚療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煥膚心得:
肌膚是真的有改善!!
尤其是斑點跟暗沉度最為明顯
連我這種敏感肌使用過後都沒有任何的不適感
相信大家的接受度應該會更高才是!!

65.JPG

由於煥膚的過程中肌膚會偏乾些
我會建議多敷些面膜加強保濕喔~
先前看電視上說范冰冰是天天面膜不離身
才能養成吹彈可破的肌膚
更是激起我肌膚養成的動力

cats1  

不過我沒有她這麼勤勞
但也都秉持的兩天敷一次面膜
畢竟只要保濕做得好
肌膚就好了一半了!!

67.JPG

雖然煥膚的療程結束了
肌膚也被養的白白亮亮的
但保養還是持續做下去喔~

68.JPG

同場加映 -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
延續之前的煥膚療程效果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能夠幫助每日調校肌膚時鐘
它添加 ”紫茉莉精萃(Mirabilis Jalapa Extract)”
能夠強化表皮層與角質層的結構
幫助強韌肌膚屏障
舒緩肌膚泛紅現象
對於煥膚療程後的保養有很大的幫助~

69.JPG

滴管設計也很貼心
用量都可以自己控制

70.JPG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的質地偏油水狀

71.jpg

延展性十分好
輕輕一推就肌膚就能完全吸收進去

72.JPG

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通常用於夜間保養
在一般基礎保養後
輕輕的塗抹至全臉

73.jpg

再用指腹慢慢的按摩至吸收即可

74.JPG

我還蠻喜歡這瓶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的
當初療程結束我還有點擔心
後續要是沒有玻尿酸保濕原液跟蜂王乳肌活修護晶凍該怎麼辦?!
真的還好有這個精華
它能延續接下來的肌膚修護保養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點
這罐杏葡酸肌光煥采精華要等煥膚療程結束才可以使用喔~
煥膚療程時是不建議再用其他酸類的
但結束後就可以靠這罐來延續煥膚效果!!

75.JPG

Neogence 霓淨思的產品都非常貼心
從煥膚、舒緩到後續的修護保養都有全面的顧到
完全就是生活忙碌懶人的好朋友!!

76.JPG  

現在我肌膚的亮度又更上一層樓了 ((驕傲ing))
我真的很推薦Neogence 霓淨思的7日杏葡酸肌光煥膚組
回購率100%
使用方便、攜帶簡單、效果又好
4日煥膚、3日舒緩的療程超好上手~
你也可以自己在家DIY煥膚喔~

更多有關杏葡酸肌光煥膚組相關資訊請至→ Neogence 霓淨思官網
大家不妨去逛一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