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還在念書時
只知道女孩要保養
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怎麼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想說選擇知名品牌的肯定沒錯
撒了大把大把的$$買了不適合當時年紀的保養品

出了社會後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用過非常非常多的保養品
跌跌撞撞了這麼多年
也就這麼學會挑選好的產品了

大家不難發現
這近兩年來
我使用或是推薦的產品大多都是不含色素、人工香料、酒精
沒別的~
就是希望能夠盡量減低對於肌膚的負擔

所以對於我的膚況越來越好的最大原因
不是因為我有多勤奮做了什麼額外的步驟
而是多用了點心在選擇保養品上罷了!!

2.JPG

也因為如此
我很是讚賞對於肌膚保養跟我有著相同理念的LAN VECE
在介紹LAN VECE這個品牌前
我希望大家花個10分鐘來看段影片

 

LAN VECE的創辦人原是專職種植及培育蘭花
有著最新鮮原物料及最完善的設備製作出最新鮮高效的保養品
以歐美的保養品來說
用的是根莖葉去採取植物萃取物
但LAN VECE不同
它們用的是蝴蝶蘭剛綻放盛開的花朵部位採取植物萃取物
獨特專利製程保留最新鮮、高活性的功能基群來製作保養品
花了整整七年的時間
在自己位於阿里山的青山活機莊
從培育、研發到製作都自己來
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用料
經過與工研院博士們還有邱品齊醫生的各項實驗證實其護膚功效與安全性
所以產品不但新鮮也很值得信賴~

LAN VECE的產品系列
根據不同肌膚問題而延伸的護理目的做分類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則是基礎款系列產品
包含淨透潔顏乳、水循環精露、水循環乳液及面膜

3.JPG

保養肌膚的第一步驟莫過於清潔了
我覺得清潔是最重要也是最難的手續
清潔的不好容易長粉刺痘痘
過度的清潔又會讓肌膚失去油水平衡
基於我已經天天使用導入儀卸妝了
所以在洗顏的過程中就不再使用洗臉機!!

這款淨透潔顏乳除了含有高活性蘭花萃取外
也含有鎮定舒緩的甘菊花及薰衣草萃取
以及保濕鎖水不可或缺的玻尿酸~

4.jpg

通常一天我會洗兩次臉
早上起床會先用清水洗去臉上過多的油脂
晚上卸妝後再用洗顏產品好好的清潔臉部

5.JPG

淨透潔顏乳的使用量不多
差不多0.5cm的長度即可

6.JPG

質地呈現白色乳霜狀

7.JPG

稍微用點水打泡至手掌心中

8.JPG

淨透潔顏乳的泡沫屬於比較細緻的泡泡
對於清潔臉部的小毛孔效果會比較好喔~

9.JPG

將打泡後的潔顏乳輕輕地塗抹至臉上即可

10.jpg  

對於清潔洗顏這步驟我會比較要求一點
會用指腹在臉上輕輕地畫圈按摩每一個角落
尤其是鼻頭及下巴這些比較容易囤積粉刺的地方

11.JPG

無論是洗臉或是保養
記得手法都要由下往上
這樣才能幫助臉型的拉提~

12.jpg

最後再以清水洗淨泡沫即可
洗顏時的水溫也很重要
以不要超過人體的體溫為佳
太熱的水溫反而容易造成肌膚的傷害喔!!

13.JPG

登愣~
每次洗完臉都有一種清爽明亮的潔淨感!!

14.jpg

擦拭臉上水分也是有手法的
以輕壓代替摩擦擦拭
對肌膚會更好喔~

15.JPG

淨透潔顏乳中的黃瓜果萃取能夠調節油脂的分泌
平衡肌膚的PH質
洗完後沒有任何不適的緊繃感
算是款保濕度很好的洗顏產品!!

16.JPG

活氧水循環精露是LAN VECE的明星商品
完全不含色素、人工香料及酒精
最新鮮天然的精露
即使是敏弱肌的女孩
也大可放心的使用~

17.jpg

水循環精露的質地介於化妝水及精華液之間
帶一點點濃稠的水狀
延展性十分好
一點油膩度也沒有!!

18.JPG

一般日常保養的使用方法很簡單
輕倒置手掌心中

19.JPG

稍微用手溫塗至均勻後

20.JPG

像這樣~

21.jpg

輕拍至臉部肌膚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22.jpg

兩頰下顎記得要用往上拉提的手法喔~

23.JPG

水循環精露有著最新鮮的高效蘭萃精華
而這每一株蘭花都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用料催長
每一顆種子從生長到採收的成長時程長達48個月
可見這每滴精露都多麼得來不易

光是用手輕拍至臉上肌膚都能夠透出光澤感
精露的滲透力很強
肌膚快速的就吸收了

24.JPG

除了一般日常的保養方法外
每隔兩三天我會將水循環精露以濕敷的方式做加強的保濕保養

25.JPG

將化妝棉浸濕於水循環精露中

26.JPG

濕敷於額頭、兩頰及下巴部位
就當作一般在敷面膜一樣即可

 

27.JPG

不得不說它濕敷後的保濕效果完全不輸給面膜
肌膚水嫩到幾乎都能掐出水一般
我很享受這樣的潤澤感!!

28.JPG

最後當然就以水循環乳液做保養程序的收尾

29.jpg

水循環乳液質地就是一般的水狀乳霜
十分好推

30.JPG

用量也非常省
約莫按壓1~2次即可塗抹整臉

31.JPG

由於乳液的質地需要花多點時間按摩直到肌膚吸收
所以我會將乳液輕點至額頭、兩頰、鼻頭及下巴部位

33.jpg

再用指腹畫圓按摩直到肌膚完全吸收

34.JPG

透過水循環乳液中的玻尿酸補充大量的水分至肌膚底層
再加上角鯊烯&維他素原B5能夠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
保護肌膚的同時也調理並修復肌膚
讓肌膚能夠維持這般健康又水嫩的狀態

cats  

同場加映 -->
快速修護肌膚的小幫手莫過於注白&緊實面膜
面膜是真的要勤奮敷不可懶散
年輕的時候因為新陳代謝好
肌膚不黯沉、沒有細紋
即使有痘疤也很快就消了~
BUT
老了之後才真正的體會到”新陳代謝變慢”這件事
需要花比年輕時多1~2倍的時間去修復肌膚

而敷面膜就是最速效的保養
每2~3天敷一次面膜
不用一個月的時間就能深刻感受到肌膚的變化
真的不誇張!!
我個人還蠻喜歡LAN VECE的面膜
天然木質製成的面膜質地非常舒適之外
也十分服貼
隱形的幾乎像是自己的第二層肌膚一般!!
若是因為壓力或是日曬導致的肌膚躁動建議敷注白面膜
針對乾燥所產生的暗沉、粗糙等肌膚困擾則適合敷緊實面膜喔~

36.JPG  

LAN VECE的品牌理念是希望每個人都能享受最新鮮、純淨的天然抗氧保養!
沒有重金屬的感染
也沒有使用任何化學用料摧長
LAN VECE的每一項產品我都認真使用過並確實感受到它對於肌膚的修護
我希望你們大家也能夠有機會感受這樣自然新鮮的有機保養
所以這次一樣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
會送出三份水循環精露&水循環乳液旅行組
活動一樣辦在Candi’s Candy carsh 粉絲團
不要錯過囉~

更多有關LAN VECE相關資訊請至 --> LAN VECE 官網 & LAN VECE 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