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以前還在唸書的時候
喜歡嘗試大膽又新奇的東西
不懂的穿搭
所以把所有流行元素全穿在身上
聽說撞色眼妝很夯
就自個回去胡亂畫
噢~ 這就是青春呀!!
勇於嘗試也勇於面對失敗~

幾年過去了
女孩已經蛻變成了女人
學會了謹慎也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東西
尤其是化妝這塊特別有感~

2.JPG

市面上的化妝品百百種
從開架到專櫃
選擇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對我而言
除了選擇好的產品外
也得選擇好的品牌~
CHANTECAILLE 香緹卡就是其中之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品牌!!

3.JPG

CHANTECAILLE 香緹卡是個來自法國的植物美妝保養品牌
產品非常多元化
從香水、保養品到化妝品都有
我很喜歡CHANTECAILLE 香緹卡最大的原因
除了它們是使用天然植物成分之外
就是它們對於環境保育上的努力!!

CHANTECAILLE 香緹卡的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
長期以來對於環境破壞及瀕臨絕種動物等的議題
都有資助基金會來為地球的永續發展進一份心力
08年的孟加拉虎系列聖誕彩妝
09年的Chantecaille蝴蝶眼影
從TRAFFIC國際野生物、Monarch蝴蝶保護基金會、海洋保育等
每一年的季節限量彩妝中
都會捐出一部分的所得去幫助跟我們一起共存的生物及環境
今年秋季的慈善彩妝新品 - 非洲榮耀 保育獅群
意旨非洲草原因為人類的破壞
非洲獅的數量大幅減少
因此希望透過秋季的彩妝系列
讓大家了解保育工作的重要性~
而此次限量商品收益的5%都將捐贈給相關的保育組織Lion Guardians
成為他們繼續守護獅群的能量~

4.JPG

在享受美妝保養品的同時
也能為地球環境盡一份力是多麼棒的一件事
所以我立馬前往CHANTECAILLE 香緹卡的專櫃
試試它們最新的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
眼影盤外頭還真的有隻可愛的非洲獅~

5.JPG

我大推微風專櫃的彩妝師Celine
非常專業而且化的妝容完全就是我的菜!!

6.JPG

我的臉部輪廓有點詭異
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看起來妝感很重
所以下手都要特別謹慎
Celine在幫我試妝的時候都很仔細地跟我說明她挑選的產品
像是我的膚質偏乾
所以底妝的選擇會挑選保濕度比較強的未來肌膚粉底
內含60%的磁解水
能夠讓水分流在肌膚一整天!!

7.JPG

最讓我嘖嘖稱奇的是她眼周遮瑕的功力
完全就是化腐朽為神奇的境界!!

8.JPG

單靠一隻遮瑕筆就能搞定黑眼圈&眼袋!!
完全就是必敗名單沒有之一~

9.JPG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Celine在幫我上唇妝的時候
又默默的說
“現在幫你上的是嘴唇的玻尿酸喔~ 上完你的嘴唇就會嘟起來!!”
My god~
現在化妝品都還有分嘴唇專屬的玻尿酸了
我的彩妝知識究竟有多lag ((驚))

10.JPG

我特地拍照存證~
CHANTECAILLE 香緹卡的必買單品們
時尚迷彩遮瑕筆 & 晶瑩唇彩

11.JPG

完妝後根本就是個陶瓷娃娃~
整天心情都跟妝容一樣美美的!!

12.JPG

Celine使用這次的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幫我畫了個非常美的眼妝
小小的煙燻運染眼尾
讓眼睛變的很深邃但不艷也不濃!!
好久沒畫過這麼美的眼妝~
真心喜歡!!

13.JPG

2016年秋季彩妝系列都非常的美!!
實用又百搭的大地色調眼影配上玫瑰色的腮紅
還有三種乳霜質地的唇彩
都帶來大大的驚喜~

14.JPG

保育獅群限量眼彩盤
在低調的大地色調中隱約透著珠光亮粉
四色分別為
白沙Sand:細緻的米白色中隱藏著細微的金色珠光 ((左上))  
非洲托帕石African Topaz:閃爍的金銅色 ((右上))  
安博塞利Amboseli:靈感來自安博塞利國家公園的酒紅色泥土地 ((左下))  
灰岩石Rock:霧面質地的岩灰色 ((右下))  

15.JPG

實際上在肌膚上的顏色幾乎是沒有色差!!

16.JPG

通常我都會直接用手上眼影!!
除非要勾勒眼線線條才會使用到眼影棒~

17.jpg

我日常妝容非常簡單
1. 用右上的金銅色打底整個眼窩
2. 用眼線筆勾勒眼尾
3. 然後用左下的酒紅色泥土色暈染眼尾眼線的線條感
4. 最後使用左上的白沙色打量眉骨即可

18.JPG

這是整個眼妝完成圖
十分自然的眼妝~
大地色系的眼影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有神!!

19.1.JPG

不過整體妝容還沒完喔!!
完成眼妝後我會再用眼影盤左上的白色再做妝容的打亮

19.JPG

想讓臉看起來更立體
記得再T字部位做些許的打亮~

20.JPG

用眼影做打亮是最適合不過了!!
但由於眼影的珠光比較多
所以用量不用多~
稍稍帶過就好喔!!

21.1.jpg

這次推出的非洲榮耀胭脂頰彩我非常喜歡
我一向喜歡比較低調色的腮紅
看起來氣色好是最重要的~

22.1.JPG

這款腮紅屬於帶點橘色調的玫瑰色
因為是保育獅群限量款
所以腮紅中間還壓著可愛的獅子圖案 XD

22.2.JPG

腮紅趕時間的時候
我會直接用塗 ((笑))
但若有時間我還是會建議使用腮紅刷喔~
會上的比較均勻!

22.3.JPG

腮紅的畫法有百百種
依據每個人的臉形做調整
我通常會斜斜的由顴骨上畫
除了能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外
也有修容的效果喔!!

22.4  

最後的重頭戲莫過於我最愛的唇彩
女人過了25歲後
沒有唇彩真的不行!!

23.JPG

而且我真心建議唇彩這東西
絕對要試過~
因為看起來的顏色跟實際塗上去得顏色會不太一樣
當初我光看圖片覺得顏色應該不會是我喜歡的
結果實際使用後
完全愛上了!!
 

24.JPG

這次秋季唇彩非別為
優雅幻境Mirage:完美的裸粉色,與任何膚色都能完美配搭,襯托女性優雅脫俗的氣質。(左)  
非洲紫羅蘭African Violet:擁有細緻冷色基調的大膽莓果色,充滿非洲異國風情的鮮明色彩。(中)  
落日粉橘Sunset::溫暖、高雅洗鍊的珊瑚橘,如炙陽西落,耀眼的光芒灑落在迷人的雙唇。(右)  

25.jpg

由左到右分別為落日粉橘Sunset、優雅幻境Mirage、非洲紫羅蘭African Violet

實際擦上去的顏色是不適超級美呢?!
CHANTECAILLE 香緹卡的花妍潤澤唇膏由天然花蠟、花油及蜂蠟組合而成
非常滋潤
就跟護唇膏般的完全水潤!!
顏色也很飽和喔~

26.JPG

這是已經上妝後六小時的妝感

27.JPG

在台北夏天炎熱的氣候下
曬了一整天眼妝還是很強健!!

28.JPG

到了晚上回家
眼妝也完全沒有花~
連暈都沒暈!!
我非常推薦可以入手
  

32.JPG

另外一種妝感可以嘗試直接用酒紅色泥土色畫眼影
眼妝會看起來更透亮喔!!

33.JPG  

最後用美美的妝容照向CHANTECAILLE 香緹卡致意
我很喜歡她創辦人Sylvie Chantecaille講的一句話
我們的顧客是相當聰慧的女性,有能力改變世界。
CHANTECAILLE 香緹卡其中之一個品牌創辦理念
就是對全球環境及瀕臨物種的保育
透過它們產品的提升大眾對於全球可續性發展的關注~
我希望也期待自己有天能夠跟CHANTECAILLE 香緹卡一樣
為這個地球盡一份力

有興趣的女孩不妨看看接下來CHANTECAILLE 香緹卡一些活動!!

非洲榮耀 2016秋季國際彩妝師百貨彩妝活動
將由香緹卡的國際彩妝師Fernando Cadavid 為你打造迷人秋季時尚妝容

活動場次/專櫃
08/20 (六)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新天地
08/21 (日) 南紡夢時代
08/27 (六) 微風廣場
08/28 (日)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

活動辦法:
2016香緹卡秋季彩妝櫃促活動
活動預約金:$1,200
全額可抵當日消費,並含活動預約禮乙份
預約請洽活動專櫃

香緹卡全省專櫃:
台北:
微風廣場GF(02-8772-5590)
信義微風2F (0986-385-818)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1F(02-2722-7195)
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A館1F(02-2874-3302)
台南: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1F(06-303-1187)
南紡購物中心 1F(06-208-1300)
高雄: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1F (07)-310-1876

更多資訊請至 --> 免費體驗CHANTECAILLE 香緹卡秋季妝容 & 香緹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