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每年的九月份都讓我既期待又感慨的
期待著一年一度的生日到來
感慨著歲月彈指老匆匆不留人
覺得女孩是這世上最麻煩的生物
必須小心呵護的保存
才能將最美的狀態留存著!!

以前我的保養比較注重保濕修護
近兩年來
為了對抗新陳代謝速率 & 地心引力 ((笑))
我漸漸地將重心轉移到了抗老緊實
因為現在被人稱讚”你看起來年紀好小喔~”
是這麼的讓人心花怒放 XD

2

在介紹產品之前
我想先聊聊”FORTE”這個品牌
之前有說過
我在使用任何保養品前都會先稍稍研究產品背景
而FORTE的品牌故事讓我印象深刻
FORTE是隸屬台塑生醫旗下的保養專櫃品牌
結合長庚團隊 ((長庚醫院及大學的研發及測試))
傳承著台塑企業一貫的風格
秉持著實事求是及要做就做最好的態度
製作出安全且高效的保養品~

這罐FORTE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就是他們all in one 全方位保養概念系列的升級版

3

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主打保濕、抗老、修護、緊實、嫩白、彈力、淡斑、水潤等於一身
瓶身設計得非常有質感
我一向偏愛按壓式設計
用量好控制外
也不用擔心噴灑出來
外出旅行攜帶也很方便!

4

精華液的質感屬乳白色水凝狀
延展性非常好

5

我很喜歡它最大的原因是它的天然植物萃取
像是有高效儲水力的南非復活草精萃
能將水份緊緊的鎖在肌膚內
提升肌膚自我的防禦力
除此之外也內含了高活性的葛根萃取及紅花苜蓿萃取成分
補充肌膚所需的多項元素

7

用量其實滿省的
整張臉所需的量
差不多按壓個一下半就足夠

8

由於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的滋潤度很足夠
在清潔完臉部肌膚上完化妝水後
直接將精華液塗抹於全臉做保濕修護使用

9

我會利用指腹畫圈按摩將精華液緩緩地滲入肌膚至其吸收
肌膚其實會隨著年齡增長及外在環境的影響
逐漸失去彈性及水份油脂
所以必須適時地加強調理因荷爾蒙匱乏而造成的肌膚損害問題

10

選擇適合又安全的保養品就很重要
有長庚醫學專業團隊的把關下
讓肌膚得到最好的修護~
記得喔~
所有的保養品都必須完整的帶到脖子部位
畢竟脖子是最容易透露出年紀的地方!!

11

上完精華液的肌膚就像是剛敷完面膜般的水嫩
想要養好肌膚最大的前提就是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12

由於我很常熬夜
所以在眼周及兩頰部位都會特別加強修護

13

由於這款精華液非常清爽不油膩
用來加強眼周效果非常好
完全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的負擔!!

14

我個人使用過一週後
對於鎖水效果還蠻有感的!!
即使連續熬夜好幾晚
肌膚的狀況還是維持得很好
依舊發亮 ((笑))

15

不上妝近拍也非常ok!!
就連曾媽都在問說
“你究竟擦了什麼?! 臉會這樣發亮 XD”

16

五月份換了新的工作之後
幾乎每個月都需要出國出差
生活也變得更加緊湊忙碌
睡眠的時間都不太夠了
更別說要花多少時間及心力做保養
所以我很喜歡這種將所有菁華都濃縮在裡頭的all in one精華液

17

素顏的狀況都很ok了
更不用說上妝後的膚況
之前還會因為熬夜導致肌膚乾澀脫妝
好在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的高保水能力
改善了我脫妝的困擾
比敷面膜的效果還要更讓人滿意!!

19  

我個人還蠻喜歡FORTE的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之前就曾經在雜誌上看過孫芸芸推薦過他們家的單品
有整個長庚團隊做後盾
(( 有中醫、皮膚科等等))
使用過後也確實讓我嘖嘖稱奇
對於乾燥缺水且敏感肌膚的女孩
我還蠻推薦的
肌膚得到滋潤便可淡化歲月的痕跡
簡單的每日保養
就像是為肌膚做足全方位的修護
鞏固肌膚天然的屏障!!

這款FORTE的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目前單價為4,800元/ 50ml
大家可以緊盯接下來的週年慶
應該會有些優惠活動喔~

更多有關FORTE的經典風華回齡精華液N -->
FORTE粉絲團
FORTE官網
 

arrow
arrow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