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其實我還蠻常收到訊息
希望我能介紹推薦後背包款
那時我都直接回說
“ 我也很想介紹! 但我真的沒有一個後背包啊~ ”
是的~
從大學畢業後我跟後背包正式分手了 ((誤))
沒再嘗試過
也忘了它有多好
直到這幾次出國旅行 or 工作
看到身邊友人揹著後背包一整個輕輕鬆鬆悠閒自在
我決定,再次跟後包包復合 XD

暌違多年再次背上後背包的感想是
尬的,這也太舒服自在了吧!
所以我決定好好跟它廝守到老
然後一併的推薦給大家 :P

2

月初的時候我分享包包裡面裝什麼時
大家就很眼尖的看到這款亮感羊皮拼接鉚釘後背包
當時我一眼就看中這款
畢竟我對於鉚釘有一種無法割捨的愛!!

3.1

品牌是BAGGLY&CO
它們家的包款非常多元化
有個性風、女孩風、學院風等等
質感都很好
很多都是真皮拼接的喔!!
價位也都非常親民
學生都可輕鬆入手~

3

我選擇包款最大的原則就是實搭及功能性強
BAGGLY&CO的包款最深得我心的莫過於
輕巧、內容量大及收納空間多
包包總是有很多小東西的我
可以好好地分開收納

4

5

這款羊皮拼接鉚釘後背包
使用的是方便的磁扣式開合前蓋及雙主袋拉鍊開口
在拿取東西時不用多花時間在找尋扣子及拉鍊

6

我這次去上海時就有帶上它
第一次旅行使用後背包
覺得身心瞬間變得很輕鬆
肩膀不用在歪一邊
還能多買好多東西
因為包包容量大
什麼都能夠塞進去 XD

7

當初沒想要入手後背包是擔心不好搭配
孰不知跟女孩風的長裙意外的很搭
完全沒有突兀感!

8.1

9

兩側的小口袋很適合放鑰匙、票卡或是護唇膏
隨時兩手一伸就能拿到
超方便!!

10

第二款推薦的包款是羊皮拼接率性後背包
我非常喜歡它的羊皮拼接
摸起來十分柔軟舒適
所有的扣環都是做成方便開取的磁扣式

11

這款羊皮拼接率性後背包的束口抽繩做成編織感
非常時尚
外加背帶的部分使用三角加固處理
即使包包的內容物再重也不用擔心

12

13

這款包包的率性感很重
意外的跟比較正式感的衣服很搭
偶而要外出跟客戶開會時
我都還蠻喜歡帶著它出席的~

14

15

之前出席品牌珠寶的快閃店開幕
我也是帶著它走
撇除它的實用性
包包本身的時尚感非常棒!!
完全不遜色於一般的小包或手拿包

16

17

相信大家也有發現
我最近外出的包包都換成了後背包
真的非常方便
空出來的手可以做好多事 (笑)
再也不用手忙腳亂的處理手上的雜物

18

19

真心覺得後背包款選擇好
什麼類型的穿搭都能搭
以前對於後背包的想法就是學生上學用的
從沒想過好的款式也是可以融入一般生活
也可以這麼時尚百搭 :)

20

最後一款我會推薦基本款的英國世家真皮尼龍後背包
它是使用尼龍+真皮的設計    
重量其輕無比
超級適合老愛背重物的女孩
肯定可以減輕非常多的壓力!!

21

這款包包的外層是牛皮及防潑水尼龍
而內層則是高級尼龍內裡

010  

這款真皮尼龍後背包共有三總不同顏色可選擇
我選擇的是湖水綠 :)
不過圖片因為拍攝關係與實品還是會有些色差喔~

22

它根本就是出國旅行的必備包款
超輕巧超好裝

23

每每上飛機我的必帶東西就有
相機一台
太陽眼鏡
皮夾
護照夾
保養包 ((護手霜、護唇膏、香水、乳液、面膜))
移動電源
GoPro
Butterfly Twists 平底鞋

而以上這些東西全都裝的進這包包裡
你說它的吞吐量是不是驚人 ((笑))

24

尼龍材質的外層也非常耐髒
隨便丟都不用擔心會弄髒~

25

26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選擇湖水綠會不會有些亮
後來發現完全就是我多慮了
湖水綠實體超美的!!
很搭淺色系的衣服
我都覺得自己變文青了 XD

27

不得不說這張安安拍著超有愛 (( 手指發射愛心ing))
我現在完全陷入了後背包的懷抱
無法自拔 XD
輕便外效率也貌似便更快了!!
 

28

大家有發現嗎?!
這次在上海
我跟安安、可比都不約而同的背著後背包 XD

29  

好多品牌也都是這兩年推出了後背包
所以說後背包是未來的大勢包款一點也不為過
以上的三款包包都是來自於BAGGLY&CO
質感都非常好
還是真皮拼接的喔~
價位也都好入手
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它們時不時還會舉辦活動喔!!

三款包包的連結如下:

英國世家真皮尼龍後背包(三色)
亮感羊皮拼接鉚釘後背包
羊皮拼接率性後背包

更多有關BAGGLY&CO 資訊 --> FB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