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玩的是金色指甲油加水鑽
再用亮片塗一層
就大功告成

比較麻煩的是水鑽部份
(水鑽是在微風的plaza買的)
不是很好貼
再加上我買的膠是有點類似三秒膠的材質
跟我之前在日本買的不一樣
(日本的是類似白膠的材質)
所以有點小挫折....

不過最後的成品還ok
應該還見的了場面吧??!!

再放張我很難看的左手
(我的食指指甲斷掉了...)




最後要介紹一瓶很好用的去光水


是在微風的plaza買的
一瓶380台幣

上面的貼紙有寫他是無臭的
因為它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
還有淡淡的香味

重點是它真的超好卸
連難卸的亮片都可以卸的一乾二淨
它不像一般的去光水
反而有點像油
而且不會揮發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卸全部的指甲
所以380塊真的是很值得啦!!
(我又變成推銷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