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SL的這款粉底液很好用!
不過很難買的到~
我是在日本轉機的時候買的
價錢多少不太記得了~
很特別的是它的包裝
像是粉底刷一樣的刷頭
不過它是中看不中用
那粉底刷一點也不好用
最後還是要靠海棉才可以推的均勻
它的優點是上完粧後
可以持續一整天的透亮
完˙全˙不˙會˙暗˙沉
缺點是它的遮瑕力不是很好~



laura mercier 的Tinted Moisturizer - Oil Free
(我不知道它的中文翻什麼?!)
有分很多顏色


優點是遮瑕力超好
上完它之後就不怎麼需要上遮瑕了
不過缺點是它會暗沉
所以我都把YSL跟它混在一起上
效果很好~~



密粉用的是bobbi brown
這罐是在outlet買的
上面是遮瑕膏
下面是蜜粉
遮瑕膏因為顏色太深所以我沒再用
它的蜜粉很細很好用
上完後皮膚會變超好的~
(假象?!)


我的底妝用品大概就只有這樣~
感覺好像還蠻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