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x新推出的新口味
它的護脣膏一向很出名
每次回台灣
姊姊就會叫我買一堆回去
不過我個人是很不喜歡它的味道
有一股很濃的藥局味
可是看在它很便宜~
一支才88cents
而且又推出新味道
(草莓及櫻桃口味)
就給它個機會好了~~

但是˙˙˙˙˙˙˙˙˙
這是個錯誤的開始~
(這篇是反推文喔~)



先說說它的包裝
包裝的還不錯
(以它88 cents的價值來說)
在轉口部分還有用膠紙貼住
以防有人開過
這倒是很貼心~~



打開後的顏色是鵝黃色
跟一般的carmex顏色一樣
味道跟它的包裝呈現的一樣
濃濃的草莓味
但是˙˙˙˙
也夾帶著它原本濃濃的藥局味
所以實際上聞起來的味道是濃濃的草莓加藥味!!!

擦上去後的感覺有點刺刺的
可能我嘴巴太乾
也有可能我本身對它過敏
不過老實說
它的滋潤度是不錯
但是我會不會再買??!!

肯˙定˙不˙會!!
我寧願去買5塊錢一支的kiehl's護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