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最常說的一個故事就是
她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
(剛出生的時候)
就難過得哭了~
因為他覺得怎麼生了一個這麼醜的BB?!

不過這也不能怪她
因為我姊姊從小就是個可愛的小蘿莉
突然要她接受一個又黑又瘦的BB
難過的啜泣是可以理解的!!



小時候因為daddy的事業剛起步
所以我都是給阿嬤&姑姑在鄉下養大的
(跟她們的感情也很好)
4~5歲搬回台北的時候
差點連爸爸媽媽都不認得呢~

因為都住在鄉下
所以整個造型都很土氣


不過還好長大有被調教過
還是有變好一點

每次回去見叔叔阿姨們
他們都會懷疑我去整形
(迷之聲:整形整成這樣,那個整形醫生也不用掛牌了吧!)
不過我真的沒有~~
一切都是很天然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