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凱娣的新手機 ♡ Fujitsu F905i 
這款手機曾經再日本上市五週就有四週奪下全日本銷售榜冠軍喔~
(我想代言人木村先生也有很大的功勞 :)
台灣會在1/15 正式上市
我很幸運的再回美國之前就拿到了 :)
之前說過~~
我喜歡摺疊式的手機!!
因為我喜歡掀蓋的感覺 (笑)
如果不是之前sharp那隻手機突然壞掉



(心愛的sharp~~ 可惜它壞掉了 :(

我也不會失心瘋的買SE的手機
而且它不是摺疊式的
用的好不習慣!!!
後來想要換摺疊的手機
但是一直都沒有看到喜歡的型號
(我知道sharp有出類似款~~但是沒有我想要的白色呀)

結果在要回美國的前幾天~
姊姊突然丟了個Fujitsu的網頁給我
F905i 的外型根本就跟我夢想中的手機一模一樣!!!
噗~~
然後它就跟著我回家了 :)

來看看手機的詳細圖片吧~



Fujitsu F905i 是遠傳獨家代理的
手機附的東西不多
- 單機
- 充電器
- 傳輸線
- 麥克風&MP3連結器
- 說明書&驅動程式光碟片



掀蓋的上方是外建相機的鏡頭
這款手機的相機畫素只有320萬而已
跟現在市面上的相機比起來算中等的
手機的表面是鋼琴烤漆
非常的有質感
日本方面還有出藍色,黑色及桃紅色
BUT
凱娣最愛的還是白色呀 :)



小小的外螢幕
可以顯示日期時間, 來電顯示



這款手機比較特別的功能就是指紋辨認
但是凱娣覺的這功能其實並不怎麼的實用?!



手機的側面有音樂鍵, 調整音量鍵 & 耳機插孔
很貼心的是耳機插孔可以關起來
不用擔心灰塵會跑進去 :)



另一側有micro SD 卡的插槽 & 照明燈按鍵



電池是made in JP 的
大約2~3天要充一次電



相機的內建鏡頭在螢幕的下方
跟一般3G手機的位置差不多



螢幕可以左右任意旋轉是它主打的功能
(因為它本身就是部看電視的手機~~)
來看看木村先生當時的廣告吧~





電話來了手機的燈會亮
非常的漂亮喔~~
它總共有15種亮燈顏色可以選擇 :)



F905i 的螢幕非常的大!!
是3.2吋 WVGA 的大螢幕
(它其實是款拿來看電視用的手機)



數字鍵盤也很大~
而且觸感非常好喔 ~



螢幕主題可以自己選擇
因為台灣還沒有上市
所以可下載的主題並不多~



從menu頁面可以看的出來這款手機的功能非常多~~
但是凱娣是3C用品的笨蛋
我還沒有摸懂這台手機 ~
所以先約略介紹相機&行動條碼這兩樣功能



行動條碼這功能凱娣很愛
因為它非常的方便
但是台灣&美國這種條碼並不多就是了



什麼是行動條碼呢?!
圖中那類似馬賽克的圖就是行動條碼



當你按下行動條碼這功能
手機螢幕就會變成類似相機鏡頭
把它對準行動條碼



它就會自動變成網址
也就是說你可以直接上網看更詳細的資料
噗~~
有沒有很方便?!



F905i 的相機功能也很好
雖然畫素不是這麼高
但是對手機來說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安室也拍的很美 :) )

因為凱娣才剛拿到它沒多久
所以很多功能我都還在摸索~~
(還得花上一段時間呢!!)

最後放上可愛影片
讓大家看看它的燈光有多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