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真的是咻一下的就過了!!
明明沒多久前才寫完summer wish list 的不是嗎?!
怎麼好像沒怎麼的過到秋冬就要來了 :)
不過這樣也好~
放在鞋櫃裡的靴子可以拿出來透透氣了 XD
今天要來介紹一些我很喜歡的秋冬look
單品幾乎都是基本款~
也一樣都是走比較簡單俐落風格~~
let's take a look :)



卡其風衣算是秋冬裝很基本的款了!!
要走帥氣俐落風格的絕對不能錯過它!!
凱娣光是這種卡其風衣就有兩件~
Burberry blue label 風衣
ZARA 英倫風連帽風衣

不過這種風衣版型剪裁很重要!!
綁帶絕對不能少!!
隨便搭雙靴子或是高跟鞋就有型到不行!!
長版一點的當洋裝穿也很有女人味!!



將綁帶往後綁~~
當外套穿帥氣度更是加分~~
話說model 戴的帽子好有英倫風 :)
讓我好心動 ♥



秋冬將長版襯衫這樣穿就對了!!
如果將靴子改成咖啡色的 moccasins boots
一定會更有嬉皮風!!
圍巾也點綴的很棒~
不然留白的部分太多就單調了!



之前有人問legging要怎麼搭~~
搭配長版 t-shirt + 流行感重的羅馬高跟鞋~
時尚感就出來了~
合身的長版西裝外套今年秋冬也一定不能少!!
搭洋裝、短褲或是jeans絕對好看!!
話說model 的髮型俐落的好好看~
好羨慕可以將頭髮整個梳光的人~~




不得不說西裝外套真的是件不能少的百搭單品!!
但是版型一定要選好!!
版型佳的超顯瘦~
有時搭個圍巾或是絲巾點綴~
整體感又會不一樣喔 :)



深色針織洋裝秋冬絕對不能少!!
搭件亮一點的大衣及踝靴絕對亮眼!!
不過像這種露趾的靴子我真的不敢領教!!
雖然說時尚這玩意見仁見智!
但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露趾踝靴很詭異嗎?!



帶有設計感的亮色系長版針織衫~
雙排扣的設計很特別~~
在一片充滿黑白灰的秋冬裝裡紅色真的好顯眼!!
搭配legging也很有味道 :)



是不是沒想到boyfriend jeans也可以這樣搭?!
(boyfriend jeans = 寬鬆&褲管捲起的牛仔褲)
皮衣外套&圍巾的效果實在太搶眼了!!
也沒想到英倫風的帽子可以點綴的這麼好 ♥  



這套是我最愛的一套秋冬裝~~
深色洋裝+時尚感皮衣外套+踝靴 = 超˙有˙型!!
圍巾也是天殺的好看!!
都要等不及秋冬的來臨了!!
我要開始尋覓好看的皮衣外套 & 洋裝了 :)

------------- 同場加映 X 秋冬lace up boots -------------



lace-up款的靴子的特點就是它的鞋帶~
不同於moccasins boots的嬉皮感~
這次選的lace-up款式都是帥氣一點的 :)



Deena & Ozzy Buckle Boot 出的秋冬款
雙環扣的設計我很愛
這款只有出黑色的~
所以整體的帥氣感稍嫌重了點
如果有出深灰色或是咖啡色會更棒~



剛出沒多久的 Frye Mel Riding Boot
不得不說Frye的靴子質感都超棒!!
相對的價錢也都不低~~
這款只有在腳踝有做lace up的設計!!
整雙靴子挺到不行!
美翻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太˙貴˙了!!



Sweet Life by Dolce Vita 
我只能說這雙靴子我一看到就整個被擊垮最後一套防護線!!!
它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秋冬lace up款靴子!!
麂皮質感整個就是再加分呀!!
要不要買 要不要買??!!
好猶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