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被乾爹拉去somiso 的 wine dinner (( 品酒會 ))
天知道我在大三拿過品酒課後就很少碰白酒了!!!
(( 應該這麼說 " 我是喝vodka大的 XD " ))
原本我想推拖的~~
結果乾爹的一句話 " 以後想當貴婦的話!! 那麼多少要會知道怎麼品酒 ~ "
恩~ 好吧
都這麼說了!!!
我還哪能推拖~~
(( 是說我也沒那個種忤逆他呀~~ ))



這次的酒全部來自於奧地利的Weingut Walter Skoff (( 奧地利史科夫酒莊 ))
整場品酒會一共可以品嘗 7種不同的酒品
包括氣泡酒、白酒、紅酒以及餐後甜酒 :)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是用日式料理來佐酒
很少見吧 :)
右下角那位帥氣的男孩就是Skoff酒莊的新一代的釀酒師 Joachim Skoff



第一道菜是以甜蝦+海膽+鮪魚丁的壽司
非常清爽的前菜



第二道是以海膽+鮭魚+稍微炭烤過的白肉魚+干貝所組成的生魚片拼盤
海膽好吃到我都要尖叫了!!!!
比較可惜的是我對鮭魚過敏
要是能試試看鮭魚的美味就好了~



第三道是我覺得很特別的一道菜
米黃色的是用高湯蒸過山藥凍
上面是鮑魚& 章魚切片
非常清淡的一道菜



第四道是我超愛的一道菜
芋絲炸蝦配上炭烤的鱈魚!!!!
超完美的組合呀~





最後配紅酒的主菜是山藥牛肉佐味增
牛肉搭配山藥及味增的味道意外的很搭
有別於一般西式牛排的口味



(( 基於乾爹不想現身~~ 我很專業的幫他打上卡通臉 ))

題外話~~
後來跟隔壁的夫婦聊天才知道
那位帥氣的老先生居然是前台灣區賓士總裁Wolfram Geisler !!!
然後在那之前我還傻傻的在跟他討論酒的口感及味道.......
只能說他外表真的太和藹可親了!!!!



截止目前為止喝了六款不同的酒
我還都全部喝光光
都快要茫了我 XD



最後以新鮮草莓奶烙做為結尾
清爽的口感配上餐後甜酒整個超滿足的!!!!



感謝somiso的老闆娘Dorothy~
整場品酒會氣氛超棒的呀~
(( 話說我的臉怎麼這麼圓!!!! ))



還好L有一起來~~
不然我會超孤單的!!!!

完美的wine dinner一路玩到10點多~~
回家後整個昏睡過去了 XD
大推somiso這家日本餐廳~
主廚的創意料理好吃極了~~

SoMiSo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12巷3弄2號1F 
TEL:02-2325-5812


-------------- 閒聊的分界線 ---------------



最近有很認命的帶著重的要死的單眼四處走
認真的覺得單眼跟數位相機拍出來的畫質真的差很多
這張是debbi在公司偷拍的~~
我的表情整個就是超驚訝的呀 !!!!
非常有趣的照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