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有發現我換髮色了嗎??!! ))

最近老天爺哭慘了 !!!
幾乎每兩三天就下大雨
(( 還是那種倒水的下 ))
空氣整個潮溼到一個不行~~
對我而言辨認空氣濕度的小工具就是我頭髮 ~
是的~~
要是乾燥的大熱天
頭髮就會柔順到一個不行
(( 就像是被造型師吹順過一樣!! ))
但要是下過雨後
隨著濕度上升
我的頭髮就開始毛燥了 !!
當然啦~
濕度是造成我頭毛燥的主因
但髮色也是促使髮質看起來乾澀的原因喔~



當初染的髮色是偏深咖啡色
(( 我一向不染亮色系!!! 免得時時刻刻要補染才不會變成布丁頭!! ))
頭頂上的光澤看起來是不錯
但是髮中 & 髮尾的部分就偏乾澀毛躁了 !!
也因為色澤偏暗沉一點
以現在夏天來說
光看就好熱了~~



於是乎我下定決心的要來染個新顏色
差不多有五年多的時間我都是給設計師染髮的
每次都要價不斐
至少都要NT$3000以上
(( 我想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超長髮的關係?! ))
但我真心的認為
給設計師染髮 & 自己染髮
差別真的不大
以我的例子來說
自己染髮還比較不容易掉色呢
而且髮質也比較好
再加上我頭髮長的速度很快
(( 因為我愛吃肉~ 所以蛋白質攝取的有點過多 XD ))
每兩三個月補染一次也太燒錢了!!
倒不如自己動手還比較物美價廉呢 :)
這次我選擇的是今年才在染髮品界出現的新成員小沢系 OZAWAKEI 
專業的台灣研發團隊研發推出
100% Made In Taiwan
有種好安心的感覺 :)
重點是這系列的染髮劑強調修護保養
也就是在染劑上添加了護髮成分
在染髮的同時也能修護髮絲喔 :)



選的顏色是布朗尼棕
染久了咖啡色
想換換棕色口味
看得出來顏色帶點紅色
挺適合夏天的 :



拆開後應有盡有
A: 染料第一劑
B: 染料第二劑
C: 染後護髮霜
D: 手套
E: 梳子
F: 說明書



簡單的幾個步驟就是將染料第一劑加入染料第二劑中



搖晃均勻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染髮了 :)



我都會從頭頂開始染
因為髮色較深所以會花較多的時間上色
再慢慢的染到髮尾部分~ 



塗抹均勻後
就是等待上色的時間了
每個人上色的時間都不同
雖然說明書上寫的30分鐘就可以
但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等了45分鐘才進行沖洗!!



將將~~
這就是我染後的新髮色 !!!
(( 差不多過了一個禮拜後喔 ~ ))
顏色比以前的亮一點
但還算是低調的色澤 !!
重點是.............
光澤度非常好 !!
因為顏色的關係
髮質也看起來柔順許多
因為我本人十分在意頭髮的柔順度
所以每每染髮我都堅持染後顏色一定要看起來有光澤柔順
這罐染髮劑整個就是達到我所要求的呀 ~~



單看可能沒什麼感覺
但要是把先前的髮色拿來比較一下就看得出來差異性了 !!!
before的圖片髮質看起來乾澀許多~
after 整個柔順多了呀~~
很多人都以為染髮很傷髮質
其實並不然
只要事後的護髮措施做足夠
根本就不會傷髮質
反而平常淋雨、曝曬在太陽下或是海邊玩耍讓海水侵蝕這些更傷髮質呢 !!



這次小沢系 OZAWAKEI 護髮染髮霜除了有我染的布朗尼棕外
還推出了其他八款好看的顏色
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
那麼就送出其中四款顏色給大家吧 :)



分別是紅銅棕金沙亞麻葡萄酒紅及栗子紅
一樣是有獎徵答遊戲喔 :)

Q: 我辨認空氣濕度的小工具是什麼??!!
(( 這問題也太簡單了吧?! ))

留言時記得要跟我說想要的顏色喔 :)

p.s



它門家其實除了染髮系列商品外
也有推出洗潤髮及造型系列商品呢 --> 相關產品網頁
(( 註: 沢音同" 澤 " 喔~~ ))
更多有關 小沢系 OZAWAKEI 的相關資訊請點 --> 小沢系 OZAWAKEI Facebook 粉絲團
而且只有在屈臣氏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