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三八的真人穿搭~~ 傷了大家的眼睛真不好意思 XD ))

期待已久的ZARA終於開幕了 !!
截至目前為止我逛了兩次
一次是開幕party
那時人多到一個爆炸 !!
(( 充滿了明星、設計師、名媛 & 酒 的party ))
第二次是某個平日的下午
人潮依舊多但還不到爆炸的境界?!
兩次下來我完全買不到東西
人潮太多無法慢慢逛 + size 都被搜刮 + 商品陳列十分混亂
最後我都會被默默的拉到二樓男裝逛 (( 嘆~ ))
不過說實話ZARA 的男裝是真的好看~
不管是設計或是質感都有一定的水準 :)
款式也很符合這種有初老症年紀的人  (( 喂~~ ))
那麼今天破例一下來介紹男裝吧 :)



以前喜歡那種穿的連帽棉質外套的陽光男孩
不過現在覺得休閒的西裝外套穿搭也很不錯
(( 不要整套西裝都好~~ ))
配上牛仔褲就很有質感 !!!
ZARA 的休閒西裝外套種類款式很多
質感也不太一樣
這三件是我覺得還不錯的
單價從NT$3000~ NT$6000不等
第一件比較特別的是翻領的邊緣有做鏽線的設計
還蠻特別的 :)



話說其實我是連帽控 :)
像這款連帽西裝外套就很特別
不過剪裁方面就略遜了
有點寬鬆不夠合身
單價還算ok~
約莫NT$4000左右 ~



當然啦~~
也是有那種很三八的西裝外套 !!
話說我實在是很害怕男孩穿那種毛絨絨的東西
(( man 一點不是很好嗎??!! ))
編織感的翻領我也無法招架~
會讓我聯想到紐約街頭的設計師?! (( 誤 ))



話說我一定要大推這件風衣~
男孩們真應該要有一件
檔風、防水又輕巧 !!
絕對是居家呂必備衣物 :)
(( 不過現貨目前不在手邊~  晚點我再補上實品圖!! ))



休閒風十足的連帽風衣
(( 是有沒有這麼連帽控呀~~ ))
男生的皮衣真得好難挑
版型剪裁一但選錯就很有大叔的味道~~



所以挑選連帽的款式是真的可以將大叔味減低許多
再加上袖口及衣擺部分都是做縮口設計
整體看起來會偏年輕一點



這件算是ZARA man 的副牌 ZARA young
(( 就像TRF 一樣 ))
所以設計都偏年輕 !!



因為是合成皮質所以單價不會貴
這件約莫NT$2750 左右 !!
就連袖子內側也做彈性伸縮設計
冬天怕冷的話內搭可以穿多一點~



外套內側還設有小口袋
及副牌的logo ZARA young 



男孩身材為 180cm/ 74kg
穿L 剛好 ~
皮質上有再做假紋路的設計!!
我個人是覺得有這麼點多餘啦 ~




好啦~~
裡面內搭的t-shirt 可能不是這麼適合
畢竟男孩是我臨時抓來當model的 !!
大家就將就點看~
顏色其實屬深咖啡色
很百搭的秋冬色
其實它也很檔風
裡面搭個針織衫就能度過冬天 :)
因為連帽的設計
它非常適合配牛仔褲~
而且單價又不貴~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 同場加映 ------------------------------------



這雙皮鞋真的該死的超好看 !!!!!
其實我很怕男孩穿亮皮 & 尖頭的皮鞋
太矯情了 ~
再加上乾爹有耳提面命的叮嚀著
" 男孩一定要穿有綁帶的皮鞋 "
是說沒有皮帶的皮鞋也太" 成熟"了點 XD



鞋子一體反摺的設計很特別
小牛皮也更顯質感
橡膠跟小羊皮做成的底部
由於顏色 & 質感的關係
看起來也比較休閒一點
比起正統式的皮鞋
我個人是比較愛這種款式的啦~~
(( 而且實品真的十分好看 !! ))
這雙單價約莫 NT $ 3900 左右
不過看在是真皮的份上
應該還算ok 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