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開始懷念LA 了 :(
也許平淡的生活比較適合我吧?!
最近工作忙碌到三餐都沒時間吃
然後常常也把工作上的東西牽涉到了自己的生活
就連作夢也在夢到工作上的小事物
我都快忘了自己原本的東西
blog 也差不多呈現半荒廢的狀態 !!
我想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沉澱一下自己 :)
充個電
再繼續另一個階段 
感謝這些年來一路支持我的人 ~
new life new start <3



p.s 

在LA機場拍的照 !!
話說我那天大素顏的~
完全性的就是在長我的意思啊~
不過話說回來~
林少爺, 我開始有這麼點想念你了!
有的時候你還真的挺好用的 (( 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