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很久沒認真寫篇穿搭文了 :P
差點都忘了原先blog到底在幹什麼了 !!
那麼好不容易得來的休假日
就讓我好好還認真的推薦一下平常愛買的店家吧 :)
大家都知道我很愛ZARA
早在2007年開始就開始買它們家的東西
好不容易終於盼到它台灣開店了
但也不得不說
它們家的衣服撞得真厲害 ?!
在東區街頭
處處都見的到好幾個女孩穿著它們家的衣服
久了
還真膩了 ~
再加上這陣子工作也忙
還真沒什麼時間逛街就是了




這時就覺得online shopping真是這年頭最便民的發明物 (( 喂 ))
說到美國的online shopping我大概可以寫出好幾頁的list 外加好幾篇的專文介紹 :P
但台灣的online shopping我還真的僅此一家的專一 :)
大家應該也常在我的穿搭文看過我稍稍介紹過 Yolatengo
有在follow韓貨的女孩應該很熟悉才是
它們家的單品很特別 不容易撞
單價雖然不低
但是無論是質感或是版型都真的比較好
從我在美國的時候就已經默默follow它們家的衣服了
還記得那時我都逼迫H在台灣默默幫我下標
然後每年的summer 或是 X'mas break在回來領取
可見我對它們家的單品有多忠心 :P



除此之外~
它們家的穿搭正中我口味
都是很簡單的元素
所有的單品都可以獨立出來搭配
穿好幾年都不是個問題 :)
就連青小梅也淪陷
常常都跟我一起合購省運費 :P
好啦~
除了單品好看之外
model 也很養眼
是說我都常常看它們家model的穿搭圖來警惕自己要節制一點
不然天天一杯手搖杯真的有點不像話 :P



不過Yolatengo每周一都上新貨的模式
讓我常常淪陷其中 :)
這次的數量是有點壯觀 ~
但秋冬到了嘛 !!
也是要補一下貨的 (( 誤 ))



首先是很跳tone的黃色編織真皮手提包
看了第一眼就覺得它很實用 !!
以前喜歡手提的包包
不過這幾年發現
肩背的包包才實用呀~
外加最近工作後要拿的東西實在多得不像話
容量大也是我的考量之一呀!!



不過編織包的款式處處可見
但質感好的也真是少之又少
這款編織包無論是提把或是扣環的部分都做得很精緻
重量也算輕
讓我都想把藍色也一起帶回家 :P
(( 它還有藍、黑跟咖啡等色 ))



喔~
還有這件我跟姐姐都很愛的復古褲裙
超級百搭的單品 !!
上班、開會或是說明會靠它就搞定 !!
重點是超顯瘦 :P



基本款的背心
看似有點普通
但穿起來非常有氣質 !!
雖然是無袖的
但秋冬搭件皮衣或是西裝外套都很ok :)



還有姊姊最愛針織罩衫~
選了我平常不會穿的土色 ?!
但穿起還卻意外的好看??!!!
所以說~
有時有個姊姊在旁邊給意見也是很不錯的~



是說我一開始在挑選衣服的時候都是單件單件的看
完全沒想到它們是可以全部合起來一起穿~
意外的很搭呀 :)
只能說穿搭真是門學問呀 :P



喔~~
這件針織罩衫背後也是有小設計的喔 :)
Yolatengo它們家的單品常常看似簡單普通
但也總是會發現小特別之處 !!



夏天單穿也是很好看 :)
挺有韓劇任性富家女的feel
喔~
踝靴也是Yolatengo的 !!
(( 上上上禮拜的新貨好像??! ))



要是得跟高層開會或是展覽說明會加件西裝外套就好啦~
是不是很專業的樣子 !!
(( 話說現在才發現OL的穿搭真的很為難我呀!! ))
冬天比較冷的天氣配上褲襪 & 靴子
就是另一種穿的風格了呢 !

---------------------- 同場加映 ------------------------




是說看太多女孩style是不是有點不習慣
畢竟我內心深處依舊是個男孩呀  (( 喂 ))
所以說帥氣的短靴一定要的啊~
最基礎的工程靴frye我有了
很實用的雨靴Hunter 我也有了
女孩風格的高跟踝靴也get 了
只能說女孩們的鞋櫃是不會有滿的那一天 :)
那麼再買雙休閒又實搭的短靴好像也不為過吧 :P



扣環還可拆下來耶
酷不酷 :P
雖然是合成皮質~
但質感、楦頭及鞋底都做得很棒
搭配內搭褲、褲裝或是短裙都很ok
重點是很好穿~
一點也不磨腳喔 :)



即使上半身穿蕾絲這種很女孩的質料
也一點也不突兀
(( 是說我很愛這種女孩撞男孩風格 ))



以前不太敢買這種亮色系的包包
但沒想到卻意外的好搭
尤其是秋冬都偏暗色系的穿搭
一點點黃色點綴起來就亮眼許多了呢 :)
(( 裸色的風衣外套也是Yolatengo的喔~ 跟踝靴一起買的 :P ))

常常有好多讀者留言問我衣服都在哪買的?!
其實說實話
我身上穿的不是ZARA就是Yolatengo
無論是款式或是model的穿搭我都很愛~
還常常會存它們家穿搭的圖片呢 :)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簡單實搭又有點小設計的韓貨
我大推薦Yolatengo :)
每個禮拜都會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喔 ~~
(( 喔~ 這週似乎又有上新貨的樣子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