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我連續的在被清朝劇轟炸著
沒多久前才剛看完甄嬛傳!
然後又很lag的迷上了步步驚心 :)
兩部劇都好看卻也很不一樣
甄嬛傳後宮裡的勾心鬥角
精彩好看
我都忍不住看了兩遍
(( 眉姐姐是我的愛 ))
因此讓我又忍不住追了步步驚心
雖說服裝、道具、劇情的精緻度不及甄嬛傳
但你想看看
數位帥氣的爺們排排站在那的畫面
多賞心悅目呀 (( 喂 ))
難怪前陣子大家都四爺來八爺去的
我這可終於搞懂了

不過老實說
四爺這角色讓人不愛也難
一句" 你痛,我比你更痛"
這能不叫人感動嗎??!!
但我也知道電視劇劇情看看就好
轉台看看甄嬛傳的四郎就會被打入現實了 :P

接連兩部片的洗禮之下
我倒是對歷史感興趣了
(( 原諒我高中後就念起美國政府及歷史!! 對於中國史老早就忘得一乾二淨 ))
默默地就開始研究起康雍乾的歷史來了 :)
所以這陣子大家很有可能會在歷史博物館或是國家圖書館遇到我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