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參加青小梅的婚禮~
唉~
沒想到時光飛逝的比我想像中的迅速
這會兒終於步入禮堂了!!
15年的交情讓我在婚宴中大哭 :P
(( 外婆是殺手鐧!! 哭慘了我~~ ))
話說我們這幾個規劃著要穿甚麼都規劃了好幾個月?
只是這天氣一冷
全壞了如意算盤~
只好能包多緊就包多緊 :P
當天還被點名上台搶捧花
((是說也太看不起我了!! 我有沒有這麼嫁不出去嗎?! ))
不過這好事還真輪不到我
((當下我躲得有多遠就多遠~~ ))
所以這婚事...
就再緩緩吧:P
(( 先有對象再說唄~ ))



上次提到的OPI 先推出的007 skyfall 系列
顏色擦起來真是好看
尤其是第三罐



淡淡的灰色珠光
全身黑的時候擦最適合了
點綴得剛剛好~~
大推薦
(( 我最近可是很勤勞的擦指甲油!! ))



最近用心保養
髮質可好了!!
改天再推薦這好用的護髮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