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餐廳招待的巧克力cheese蛋糕~~ 好吃到爆炸!!! ))

最近好累好累 & 好累 !!
從過年之後我就再也沒有休過連兩天的假期了 ~~
(( 周休二日是什麼鬼?! 很久都沒有見過了!! ))
整個三月份我都南北兩頭跑
高雄 台中 台南跑透透
我乾脆在高鐵站租個位子住在那好了:P
一直說服自己說
人生嘛, 不就是這樣嗎?
但漸漸的發覺自己好像一直在浪費時間做些沒什麼幫助的事
笑容逐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倦容以及怎麼也蓋不住的黑眼圈
就連可以分享我喜怒哀樂的blog也快要荒廢了~~

於是乎我決定讓自己停下腳步~
好好整頓一下自己的心態
2013年的四月份
我將重新再出發 :)

親愛的讀者們~
再等我兩個多禮拜
我要回來囉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