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哪來的假文青???!! ))

話說...................
我那位小桃小妞出包了 (( 灑花ing ))
但我可是幾經波折才那到她的心血產物
(( 這傢伙完完全全就是個健忘鬼~~ 她那本一千零一夜長灘島我到現在連個鬼影都還沒見到!!! ))
只能說小桃真是個花俏鬼
這包包完全就是寫著她的名字
(( 廢話~ 她設計的包耶!! ))
無論是款式及配色都住著她的靈魂阿 :P



我一拿到包包本尊的時候一整個驚呼
完全想像的到她一定是把廠商逼到一個絕境
因為無論是皮質、扣環或是縫線
質感都是一等一的好
重點是....
它能夠完全把筆電及A4紙安全無誤的塞進去
(( 彷彿就是小叮噹的口袋阿~~))
就是個可以上山下海外加跑業務的包包嘛 (( 喂))



據說使用的是一等一厚度的牛皮 !!!
(( 耐操程度肯定爆表~~~))
濃濃的真皮味 ~
就說了買包包一定要買真皮~~
真的有差!!
保證不會斑駁掉屑



內容量很大喔~~
像我這藥罐子肯定得用大包包的
我就像是個行走的太醫
什麼要都有甚麼都不奇怪 :P



除了內容量外
暗袋也是也是很重要的 ~
一大一小的內袋
以及附上拉鍊後袋
畢竟女孩的小玩意多的很
移動電源、護唇膏、耳機、手機等等
總得放在暗袋裡
不然包包這樣大
我是要撈到民國哪一年阿 ~



喔~~~
要是小桃的小太陽戰隊的fans
一定會為這蓋瑞旺票夾驚呼
真是個貼心的女孩 !!
這好方便搭公車的設計 ~



因為小桃堅持我要走文青路線
硬生生要我在誠品閒逛她側拍 :)
這包包很適合逛書店
畢竟它容量大
可以裝好幾本書呢 !



我不是小桃
也不是花俏鬼
本身走的是簡單低調路線
但是拿凱莉一世 ((小桃莫名幫這包取的名字 )) 也是很適合的
(( 是不是很莫名 ))



無論是長背、肩背或是手提都很ok喔~~
真是個多變的包包呀  :)



多嘴還是要多說一聲
這包的皮質真的很好
偏亮但卻很有質感



就連曾媽看了也很喜歡
她說容量大很適合去買菜 (( 喂 ))
是說它也是可以轉換成購物袋的  ??!!



據說這包包首批100個全部都售光光 (( 灑花 again ))
所以真的要搶要快了~~

這既搖滾又花俏~~
還帶點文青的凱莉一世 (( 喂 ))
要搶救要快喔 :)

凱莉一世限量包 --->
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14927716807

&

伏筆總是要放在最後的........
那就是~~~~
我也要出包了 (( 再次灑花ing ))
小桃 & 阿卡天使的福
本人也邁向設計包包的深淵了
目前正在設計出搞
之後開始挑選皮革及環扣
再來就等著實品出來 :)

那摩大家先想想我的包要取個什麼名字好了 (( 喂 ))
或是有甚麼設計包包的idea也都可以跟我分享喔 :)
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