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好久沒做指甲了 !!!
距離上一次已經是2007年的事了~~~
(( 歲月彈指老, 匆匆不回頭~~ ))
想當年水晶指甲當道
十隻手指頭做完也要好幾千
現在整個划算好多~~
重點是整個好輕便
不想水晶指甲一樣
做完就跟后宮嬪妃一樣
甚麼也做不得 :P
原想做個亮片的
但莫名的被這繽紛的馬卡龍新色給吸引到
就默默地做了馬卡龍色的法式~~
第一次這麼女孩風好不習慣呀
不過真的好可愛 :)
我都忍不住一直看著我的指甲 !!



清明連假跑去吃了上引水產
一直都聽別人說好吃
如今終於有時間去一趟 :)
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
漂亮許多
然後也很多觀光客
(( 都是香港人阿~~ 要我忽略廣東話真的好難!! ))
原想吃立吞的~
但要排隊個一百多號我整個放棄~
最後外帶了在外面站著吃
是說五個人買了整桌的菜是有點誇張
我們還全吃完~
(( 是有多餓阿~~ 光是烤魚就有五條耶!! ))
初次見面的上引水產 :)
多謝指教 :P

---------------------------------------------------------------------------

4/1



(( yolatengo的春裝好誘人, 但model身材卻更吸睛 :P ))

4/1 愚人節快樂 :P
今年的愚人節好沒感覺~~
沒被整就算了!!
也沒被人整到阿  (( 喂 ))
默默的跟H約會一整天
(( 我們總在好奇妙的節日約會阿??!! ))
是說原本想逛個街買衣服的~
卻又想到~~
阿...... 周一yola會在新貨
那我還是在等等好了 
(( 我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