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sport.b 的logo吉祥物換成了恐龍之後
(( 蜥蜴真的是不怎麼討喜阿~~ ))
我就默默地開始收集起來
各個節日朋友們都會不約而同的送上恐龍物品
舉凡包包、袋子、手鍊、衣服、外套、耳環、喉糖等等
短短兩年的時間
我的恐龍系列商品多到可以成立一個侏儸紀公園了 (( 誤 ))



這次收到的禮物光看包裝的紙袋就知道肯定又是小恐龍了 :P
恐龍還真的是無所不在啊~



自從我的粉晶手環在某次的單車旅行因為摔車破掉後
我就幾乎沒再戴手環 & 手鍊了
所以這次收到手環心都暖了起來 :P
怎麼這麼貼心啊 ~



是說我三不五時都有在逛sport.b
但卻沒發現這小恐龍手環
想必應該是新品 ~



據說這款手環還有粉色系的
(( 恐龍也變成粉紅色的喔~ ))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有個性的飾品啦
所以雖然是可以換貨
但我還是選擇黑色款的~
(( 我好man :P ))



(( 小恐龍真可愛~ ))

恐龍是用吊飾鑲上去的
看得出來是女孩的飾品
男孩要是戴起來是有這麼一點娘啦 :P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手環的size是固定的
所以其實像我骨架比較小的女孩就有點吃虧了
戴起來會比較啷
(( 而且骨頭又沒辦法吃胖 ~~ ))




恐龍近拍圖
是不是做得很精緻呢 ??!
(( 讓我好想看看粉紅版的恐龍究竟長怎樣 :P ))



帶起來的感覺會是這樣~~
因為是銀黑配色
所以很有個性又百搭喔!!
(( 好在我的衣服色系都是黑白灰為主 ))




這張照片就看的出來有多啷了 :P
我還硬是用手稍微扣住拍照
不然整個就滑到手臂了~




然後我一看到這手環時
總覺得在哪似曾相似??
啊~~
它跟我的bvlgari戒指款是超級像
根本就是一對的 :P
都是銀黑配色
壓根就是情侶組嘛~~




雖說尺寸有點不合~
但是有恐龍的加持
整個就深得我心.....
(( 恐龍好威啊 !! ))

那麼我的侏儸紀公園又多了一支新恐龍了 :P
請多多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