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11.JPG  

最近迷上韓劇繼承者們
(( 一整個很lag我知道~~ ))
撇除男主角很帥氣這件事
裡面女孩每件大衣都好看得要死 !!
尤其是車恩尚~~
不是連房租都快要付不起了
為什麼還有好幾十件好看要死的大衣
就這樣
今年晚冬開始
我也大開殺戒的開始買起大衣來了
今年挑選大衣有兩個重點
一是撞色
二是復古over size

8.png  

今天的專文要分享的是yalatengo自創品牌munna的兩穿撞色大衣
每次我都很期待munna的新品
去年的靴子我到現在還愛的跟甚麼似的
而這件大衣在粉絲團一PO預告就吸引我注意了 !!
馬上email過去先訂一件
我好擔心它一刊登就會被秒殺 :P

13.jpg

其實會這麼想要的原因是除了它外形很簡單俐落之外
它又可以兩穿
淺灰那面的翻領看的到撞色的深灰

12.jpg   

而另一面的下襬就是深淺灰撞色
沒有多餘的裝飾配件 (( 鈕扣或是綁帶等等 ))
穿起來非常俐落

5.png  

model的穿搭也多元化
無論是裙裝或是褲裝都很okay
之前有提到
除了它們家的商品之外
我也會偷學它們model的穿搭
套套都很有氣質 :P

IMG_4432.JPG  

實品跟照片上一模一樣
衣服的質感還更好一些
重量也比我想像中的輕許多
但完全不影響保暖度 !!
(( 這點很好~~ 我可不想整個冬天都變一隻熊:P ))

cats.jpg

我一定要大力的稱讚這件外套的車線 !!
完全沒有線頭
據說是當初設計時
為了車線的部分
連剪標都省略了
就是為了不要有任何的線頭 :)

cats2.jpg  

質料呈現深淺灰混合的小毛呢
摸起來很舒適
很像羊毛材質

IMG_4434.JPG  

就算是省略了很多車線的問題
但該有的口袋還是不能少
兩面都有做口袋喔 !!

IMG_4437.JPG  

袖口翻領過來也會呈現撞色 !!
(( 這是我最愛的小細節 :P ))

cats3.jpg  

前面有提到它的重量比一般的大衣輕巧
厚度也沒有做太厚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兩層的關係
擋風程度可以媲美風衣外套了~
像這兩天氣溫下降
我也是單穿件t-shirt 再加上這件外套就非常保暖!!
要是更冷些
套上圍巾也就很足夠了:)

CIMG0002.JPG

所以我這周的穿搭真的都靠它
平常我穿的都很簡單
稍微有點造型的雪紡t-shirt配上合身的黑褲
因為裡面已經黑漆漆的了
所以用灰色的撞色外套提亮
這件的版型偏寬鬆復古風
穿起來十分率性!!

CIMG0009.JPG

近拍的質感有沒有很好呀 :P
雖然都是素面單品
利用色階的不同
穿搭起來也不會單調喔~

CIMG0008.JPG  

如果怕這種寬鬆的復古大衣穿起來顯胖的話
內搭可以選擇比較合身的上衣 & 褲子
這樣會比較修飾身材喔 ~

CIMG0031.JPG

反面穿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因為是深灰的關係
內搭改成條文
有提升亮度的效果喔~

CIMG0033.JPG

翻領也會顯出深淺灰的撞色效果
整體上看起來也比較有精神 !!

CIMG0042.JPG  

不過這件大衣肩膀跟袖口比較合
飛鼠袖的上衣可能就沒這麼搭了
穿的時候會卡成一團就是了!!

CIMG0015.JPG  

這次搭配的配件是
Givenchy的包包 & Ash的鉚釘平底鞋
都是很基本款的單品
所以都可以穿很久都不退流行啦 :P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簡單俐落風格的女孩
可以考慮看看這款撞色的2 ways 大衣!!
好看要死~~

哪裡買?! 多少錢
Yolatengo 官網/ yolatengo 奇摩拍賣
NT$2430/ NT$2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