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公布了留言板那個丁丁的ip後
(丁丁= 腦殘的人, 名詞解釋 --> http://briian.com/?p=1081 )
感謝很多人的支持跟回應!!
(還好沒有人說我壞心~~~)
我可是沒那麼容易被打倒的呢~~~
不過話說回來
他說我長的像鳥臉
我上網找了下鳥臉的圖片
結果.....
發現了這張


好吧....
我承認我的臉還蠻像鳥的.....
(我一點都不喜歡鳥呀??!!)
那我就原諒他鳥臉這句話吧!
(可是後面哪幾句沒大腦的話我可是沒這麼容易放過他!)

---------這是閒聊完的分隔線------------這是閒聊完的分隔線------------這是閒聊完的分隔線-----------這是閒聊完的分隔線---------


這次要推薦的是麥當當新推出的iced coffee
(也不新了啦...有個把月吧?!)
我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就是了
大杯的不到美金2塊
分三種口味
原味,香草,榛果

我都喝香草的
不過我喜歡加很多奶精的那種
(根本就是愛咖啡牛奶吧我!)
每次都跟他說
"i want more cream."
我都覺得店員很討厭我?!

anyways 安妮薇絲
可以喝喝看就是了
不要每次都把錢給starbucks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