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Nestea出的檸檬茶
在Hy-vee買的
(放在orange juice系列附近)
如果有在看我之前寫的日本遊記
應該知道那時我有介紹過午後之紅茶系列的檸檬茶



(就是黃色的這罐)

我對這瓶檸檬茶有極大的好評
一直以為沒有其他的檸檬茶可以取代了
(我連回台灣都還會去city super買呢!)

後來在Hy-vee看到Netea這瓶檸檬茶
剛好在做促銷活動
(兩大瓶美金4塊)
所以就買來試試

沒˙想˙到

它喝起來的味道跟午後之紅茶系列的檸檬茶
一˙模˙一˙樣
是那種會回甘的檸檬茶
而且重點是不會很甜~~
整個就是大心~~
我跟安迪兩個人喝的速度超快
大概一天可一喝完一大瓶~~

台灣應該是沒有進這罐
(不過可以試著去city super找找看)
如果人在美國的
一定要試試這罐驚為天人的檸檬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