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大概八百年沒逛sephora了吧??!!
想當年~~
我還是常客的時候
每次訂單都是幾百塊美金的這樣灑 !!
結果最近才發現
sephora現在還推出了app
真不知道這是貼心的舉動還是壞心的
雖然說能夠走到哪買到哪
不過相對的也無法守住荷包呀!!
(( 小聲說: 現在下載app還送iphone保護殼呢 !! 真是大手筆的行銷 ))
其實我會這麼愛sephora是因為它真是個美妝懶人的網站
集結各大品牌的彩妝保養品
一次就能夠買齊想要的商品 ~~
價錢透明化
除了有不定期的好康折扣外
試用品也給的很大方
也難怪我會買到VIP :)
最深得我心的是
它常常會有品牌的組合 & 限量商品
(( 女人真的對" 限量 " 這兩字很沒輒~ ))
anyway~
讓我小小介紹一下這次我喜歡的一些商品



Laura's Secrets Flawless Brightened Eyes

Laura Mercier
推出的眼部明亮彩妝組
內容物有

- 0.08 oz Secret Concealer in 2 (for light complexions with warm undertones)
- 0.14 oz Secret Brightening Powder (for fair to medium skintones)
- 2 x 0.1 oz Eye Basics in Wheat (light medium beige) and Eyebright (pale brightening blue)
- 0.05 oz Secret Brightener in 1 (for fair to medium skintones)
- Double-Ended Secret Concealer/Camouflage Powder Brush
- Cosmetic Bag

(( 包含遮瑕、蜜粉、眼妝打底、刷具及化妝包 ))
總價值約莫$164美金
現在只要$75美金 !!!
是不是很划算 ~~
(( 台灣隨隨便便一樣產品都上千塊耶~~ ))



Sea of Love Set

NARS 經典商品i組合

- 0.14 oz mini The Multiple in Orgasm (peachy pink shimmer)
- 0.12 oz mini Blush in Super Orgasm (peachy pink with gold glitter)
- 0.14 oz mini Lip Gloss in Turkish Delight (pink sorbet)
- 1.1 oz full size Illuminator in Laguna (brown with golden shimmer) 

尺寸比正品小一點的mini組
有超熱賣的" 高潮 " & " 超級高潮 " 色號的腮紅、唇蜜
還有能夠打亮輪廓的凝膠
原價約莫$82美金
組合價才賣$49美金呢 !!



大家看到這組合有沒有嚇傻??!!
我一看到就大笑了~~
sephora真的很有趣
這個Give Me Some Lash 的組合
將幾款好用的睫毛膏集結成一個sample組
如果沒辦法決定要買哪一款
倒可以買這組回家試試看 XD

- 0.07 oz Talika Lipocils
- 0.1 oz Tarte Lights, Camera, Lashes! in Black
- 0.1 oz MAKE UP FOR EVER Aqua Smoky Lash in Black
- 0.16 oz Bare Escentuals Flawless Definition Mascara in Black
- 0.2 oz Smashbox Lash DNA in Jet Black
- 0.14 oz Clinique High Impact Mascara in Black
- 0.2 oz Buxom Lash in Blackest Black 

(( 小聲說: 那款DNA的睫毛膏聽說還蠻好用的?! ))
價錢依舊很親民
只要$30美金而已喔 :)



除了組合商品外
還有限量商品我很喜歡
像是BOBBI BROWN 這季推出的限量眼影 - Sand Tortoiseshell Eye Palette 
它們家的裸色系眼影真的很棒
光澤度都很好~~
不過因為是限量
所以單價稍微貴了點
要$60美金呢
不過一我對BOBBI BROWN的了解
大概不用多久outlet 應該就看的到它了 :)



雖然說我沒買過 Guerlain 的產品
但是這款限量眼影 - Écrin 6 Couleurs Eyeshadow Palette - Rue des Francs-Bourgeois 
無論是包裝或是眼影的顏色都美到不行~~
(( 好啦~~ 我對大地色有種莫名的執著!! ))
是說我還真的蠻想看看實品的!!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就是了 ~~
不過一貫Guerlain 貴婦品牌的路線
這盒眼影要價$84美金喔~
(( 看美金覺得很貴~ 但換算成台幣又好像還好~ 是說台灣的物價太貴了嗎??!! ))



最後我要介紹Guerlain 這款美翻天的唇膏
Engraved Rouge G de Guerlain Jewel Lipstick Compact
外殼還能夠刻上想要的文字
這種專屬的商品
真是個送人的好禮物呀 
女友、老婆、婆婆、媽媽應該都會愛 !!
還有貼心的小鏡子 !!
與其說它是唇膏不如說它根本就是個飾品 :)
一支也才$46美金
我覺得超值得的 !!!!
整個都心動了呀~~~



喔~ 對了
前陣子拍了個多芬的廣編稿
花了個帶假睫毛的妝
整個變的好不像我呀 !!
我想我還是樸實一點比較好 XD

oh yeah~~
打完收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