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真的覺得結婚穿雨靴似乎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 ))

我想農夫們這輩子應該想不到有這麼一天雨靴會成為時尚指標 :)
以前在Iowa 的時候我挺愛下雨天的
應該這麼說
雨後那種空氣清新帶點青草的味道是最舒服的
(( 連wal-mart 的空氣清新芳香劑都有after the rain 這口味!! ))
一直到回台灣之前我都以為我愛雨天
(( 畢竟美國真的很少下雨!! 整個冬天都在下雪就是了 ~~ ))
我想我誤會了~
因為台灣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在下雨吧 !!!
春天都在梅雨季節
夏天颱風雨季
秋天季節變換還在下雨
冬天什麼冷氣團交會又下雨
我都很懷疑雨都下成這樣了怎麼水庫還是老缺水呀??!!
anyway~~
因為氣候的關係
我夏天拖鞋
冬天工程靴
防水效果十分完善
但是春秋天就有點困擾了 !!
真的還好現在的有雨靴時尚 XD
女人真的辛苦了~~
連選雙雨靴都要選擇個半天
(( 因為款式花樣多到眼花撩亂呀~~ ))



先來看看明星們怎麼穿 :)
大家最耳熟能詳的雨靴品牌應該就是Hunter
我最早注意到它是因為kate moss 
忘了是出席什麼場合
那天地上泥濘的一蹋糊塗
她腳上的那雙hunter 髒的跟什麼似的
但見鬼的看上去就是時尚的不得了
(( 我想是因為她是kate moss呀 XD ))
結果沒多久雜誌上就充斥著雨靴了
我想說她是始祖還真的一點也不為過 :)


其實hunter紅的也不是沒理由
除了有大明星們加持外
顏色多樣化也是原因之一
還不時的會跟各大名牌合作
(( jimmy choo那款就很可愛!! ))
很多人以為hunter很貴
其實真的誤會了 !!
它在美國的訂價也不過$125USD~
還不時有折扣呢 !!
只是到了台灣訂價就兩倍翻了
(( 台灣進口商都嘛賺很飽~~ ))



想要更時尚點的雨靴這也有
像是croco系列賣的可好了呢 :)



高跟綁帶是不是很花俏!!!
不過我想雨都下成這樣了還穿高跟的
是我就一定會跌死 XD



要是嫌棄素色單調的話
也有比較花俏點的款式可以選擇
Target 那雙我就很喜歡
相信價錢也一定很親民~~
唉!! 我的好想念target & wal-mart 呀~



burberry 這雙應該會迷死很多人吧 !!!!
還充斥著愛心呢~~
之前去香港的時候就有看到burberry的雨靴在做折扣
看上了好幾雙但最後還是沒買
原因是H 說 " 無論買哪雙~ 格子的花樣看起來就是在夜市買的 !! "
聽完我都大笑了 XD



看膩了長筒版的雨靴了嗎??
其實也是有短靴款的可以選擇的
像是綁帶球鞋款的就很可愛
要不是顏色這麼亮應該很實搭才對 :)



不過最深得我心的還是這雙機車靴款的雨靴
將雨靴 & 機車靴合二為一
一雙鞋有兩種功能
整個就是超划算的呀!!
不過我也都把frye當雨靴穿就是了 :P



除了雨靴的選擇外
也是要有件能夠檔雨的風衣呀!!!
我認真的覺得女孩在下雨天要穿的時尚還真的辛苦了
畢竟選擇還真的多到不像話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