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性的軍外套這幾年真是越來越紅了!!
但大家有沒有發現歐美的軍外跟日韓的風格有著大大的不同?!
日韓版的大家最熟悉的莫過於SLY 的N3B



毛領+寬大保暖為主要設計
質料偏軟
穿起來也相對的比較甜美



而歐美的軍外版型大多偏短版合身
材質上也比較硬挺一點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中性
(( 我不適合甜美呀 !! ))
秋冬穿搭配上frye 就很好看了 :)



看看歐美明星們穿起來的感覺是不是跟日雜上的差很多呢?!
(( 小聲說: 軍外搭牛仔褲 & 靴子真的很時尚!! ))



前幾天的murmur 有預告剛入手的軍外
當初是真的很無意逛到NET 就順手買了 :)
結果發現NET居然有網路通路
還賣的比較便宜~~
有點小哀怨是真的 !!



不過我必須誠實的說
要是我看到model 照我一定不會買
除了她把材質穿糟了之外
整身的穿搭太突兀了點
雪紡洋裝+涼鞋怎麼都不搭軍外呀!!!!
(( 認真的覺得軍外搭靴子才是王道 XD ))



NET 的軍外一共有初三色 (( 黑、卡其、軍綠 ))
我一直在軍綠 & 黑色之前猶豫
(( 卡其就真的不考慮!! 它好難搭呀~ ))
但想到我還有件ZARA的黑風衣就默默的選擇了軍綠色
店面售價是NT$1990
網路通路會便宜100左右 :)



尺寸拿的是6號 <--- 這是最小size了 !!
中國製 :)



其實會買它最大的主因除了它硬挺的質料外
就屬它可捲摺的袖子了
以台灣這溫暖的氣候
這樣秋冬都能穿 :)



前面的設計只有胸口的口袋
所以還算簡單 :)
腰帶部分我喜歡用後綁式的
除了比較帥氣之外也會比較有腰身 :)



拉鍊 + 扣子的設計
防風度100% 
唯一比較不討我喜歡的是口袋的部分
做的比較後面
導致手很難伸進去 ?!
(( 還是說是我自己的手太短?! ))



另外一個比較特別的設計是它的帽子可以隱藏起來 :)
不過收的時候要仔細一點
不然就很像搭飛機時靠在頸肩的充氣枕頭 XD



太冷也是可以將拉鏈整個拉起來
看起來會有點好笑是真的 :)



好久沒現身的moccasin boots搭起來也很好看 :)
簡單的短褲 & t-shirt 是最百搭的~



因為後綁帶的收腰設計
所以側面看起來會很顯瘦
這件質料比網路上看起來好許多
有點厚度也很挺 !!
雖然價錢不算太划算
但基本百搭的軍外一定要有一件的呀 :)
還好最近變冷了
那麼它就可以穿出門了 XD

p.s 
生日到了 !! 
wish me a happy birthday :)
love u guy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