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mur 有提到的烏龍麵
趕快速速的來介紹一下
免得拖著拖著就整個忘記 :)
其實我不太喜歡澱粉類的食物~
但烏龍麵真的例外 !!!
以前我都會買很多的真空烏龍麵回家放
因為它隨便怎麼煮都好吃
加肉片、火鍋料、蛋&青菜就是完美的鍋燒麵
想吃重口味點的就用沙茶&泡菜調味
再不然炒烏龍麵也是另外一種風味
oh~ 咖哩口味的也好吃 !!
anyway
我只想說我對烏龍麵真的有某種程度的熱愛 :)
當我有天無意間搜尋到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的食記後
就下定決心的一定要吃到 !!!'
(( 真的還好它離家很近~ ))



土三寒六讚歧烏龍麵
電話:02-2775-4611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6號1樓


店開在東區附近
常常經過它卻還沒吃過 :)
雖然店名是烏龍麵
但其實還是有販賣其他的日本料理
像是蓋飯類、章魚燒及握壽司等等
更別說幾十種不同口味的烏龍麵了 !!



店內的座位空間不大
但還算舒適乾淨
桌上除了基本的餐具外
還有一些搭配烏龍麵的調味料
(( 像是研磨白芝麻 & 七味粉 ))
比較特別的是它們附上的是冰涼的茶喔~
夏天吃烏龍麵真的要配冰飲 !!!



起司明太子乾拌烏龍麵
這道是它們的招牌也是女生人氣的No.1



烏龍乾麵配上鮮美的明太子、濃郁的cheese、酥脆的天婦羅麵糊 & 生蛋
記得要趕快攪拌喔
讓麵的熱度融化cheese
明太子的美味再加上蛋黃滑嫩的口感 !!!
整個超滿足~



醬汁是不是很濃稠!!
裹著醬汁的烏龍麵非常開胃
沒兩三下就解決一整碗!



愛吃肉的人明太子可能無法滿足你!!!
(( 像小菊花就一直念說" 蛤~ 這樣不就沒有主菜!! " <-- 完全沒把明太子放在眼裡!! ))
那麼可以試試看這明太子雞翅烏龍麵
因為我愛吃重口味
所以還加了泡菜!!
(( 多花了NT$40 ~ 但我覺得有點不值是真的!! ))



因為我不喜歡炸物放到湯裡的感覺
這樣就沒有酥脆感了
所以有先跟店員說炸物跟麵分開放 :)
先推它的炸雞塊
鮮嫩多汁到一個不行~
一點也沒有炸雞的乾澀感
再來就是這明太子雞翅
口感真的非常好
混著明太子的雞肉餡+酥脆的外皮
一咬肉汁就噴出來了!!
微辣的明太子在口中還有啵啵啵的顆粒感喔 !!
(( 我是真心愛明太子 XD ))
配上Q彈的烏龍麵整個超有飽足感的 :)
這道我真的大推~



除了這兩個口味外
也有其他特別的口味
像是鮭魚生魚片烏龍麵
這道超酷的 !!!
可惜我對鮭魚過敏呀~~
辛味增雞塊 & 牛小排雞塊我下次想吃吃看 :)
應該也會很不錯才是 !!!
除了正餐外
它的甜點風評似乎也很不錯
只是那天吃的太飽了
沒機會試 !!

overall 的感想
烏龍麵是真的好吃
口味也很多元化
但就是單價不怎麼便宜
兩碗烏龍麵+可樂就差不多快NT$600
也許是點了單價較高的明太子
這樣比下來似乎去吃博多もつ鍋やまや˙明太子無限 比較划算?!

---------------------- 同場加映 ------------------------



今天非常愜意的去國父紀念館散步
原本想說去看個展覽
無奈出門的太晚
博物館跟展覽館都關門了!!!
還好天氣很好沒下雨
散完步就順道到隔壁的美國冰淇淋文化館吃甜點 :)



點的口味是低脂紫藍莓起司 & 碎巧克力
好吃是好吃
但分量也太小了 !!
兩球要價快NT$200
什麼時候台北的物價貴成這樣???
我開始懷念在wal-mart 一桶只要$5USD的hagen da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