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為了慶祝杰倫生日
他的完美女友monica很有心的規劃兩天一日的台中行
我完全性的就只是陪襯去玩耍的 !!
只能說跟著人家規劃好行程走真是太美好了~~
(( 要是讓我規劃大概要花個1/3的時間再迷路吧?! ))
老實說台中去了好多次了!!
我想像中的景點不外乎科博館、美術館、新社、逢甲等等
然後就沒梗了?!
而這次monica帶我們去的兩個景點我都好喜歡~~
順便推薦給大家去玩耍 :)



店名:台灣香蕉新樂園  春露懷舊商店街
地址:台中市雙十路二段111號  (雙十路與興進路交叉口)
電話:04-22345402
網址:www.vernaldew.com.tw

這是家非常有懷舊風情的餐廳
有點像是台北車站附近的台灣故事館
店內的擺設就像是條商店街
有照相館、理髮店、雜貨店、西藥房、牙科診所、甘仔店、戲院等等



整家餐廳都可以讓人到處參觀玩耍兼拍照
一頓飯吃下來也挺花時間的
因為都一直跑來跑去 XD
餐廳外頭還有個火車頭
拍照起來非常有feel :)
二樓部分也有宴會廳的包廂
人多的聚餐也是沒問題的



菜色就分快炒類、簡餐類、茶點類等等
也是有小火鍋的選擇
單價還蠻親民的
大推它的豬油拌飯 !!
好吃的咧~
一碗也才20塊 
是不是很便宜 :)



沒兩三下整桌菜就被K.O了 !!
(( 因為早餐沒吃太餓了XD ))
當天我們叫了三樣快炒、四樣茶點、兩杯飲料及三碗豬油拌飯
這樣才NT1000
吃的有夠飽 :)



小小插播一下
隔壁桌的小女孩實在可愛到翻天!!
還乖乖的站好給我拍 :)



除了餐廳街外
也有間小小的柑仔店 ~
販售一些小時候的糖果跟玩具等等
就像是老街都會有的古時糖果店 :)



吃飽喝足後就速速的前往下一個景點 !!!

紙箱王創意園區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大坑圓環前)
電話: 04-2239886
官網 http://www.cartonking.com.tw/

這地方實在是太有趣了!!
所有的東西幾乎都是紙做的
還有各國著名景點的紙模型
真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連羊咩咩都是紙做的耶!!
入園其實需要門票 NT$100
但是可以抵園內的消費 ~~



除了一些手工紙做的模型外
也有燈飾的販賣
腦波很弱的我默默的買了個燈回家!!
晚上開整個房間變超美的 :)



逛沒多久又餓了 <-- 整行人的胃容量都很誇張 :)
這家是結合蜜蜂故事館& 紙箱王的主題餐廳
餐廳所有的擺設都是紙做的!!!!!
餐桌、椅子、餐具都是紙 !!!
是不是很酷 ~~



我們是沒點主餐啦 <-- 要是點了太誇張了 :)
所以拍一下menu給大家看一下
它們的餐點也都是用紙做的餐具擺盤喔 !!
單價耶都不貴
看起來也都很好吃~~



結果我們還是點了份下午茶
我大推那個巧克力蜂蜜優豆
用Q彈麻糬外層包裹著入口即化的巧克力
再加上味道濃厚的蜂蜜內餡
好吃的不得了 !!!
整個把cheese cake & 手工餅乾比下去了 ~
我愛蜂蜜呀 :)



休息沒多久後
就在跑去隔壁的蜜蜂故事館玩耍 !!
(( 紙箱王 & 蜜蜂故事館都在同一個園區喔 ~ ))



裡面除了有介紹蜜蜂的資訊外
也是有賣一些相關的蜂蜜產品
還有我最想要吃的蜂蜜冰淇淋
只不過當天我吃太飽
實是吃不下了 :(
現在好後悔~



後來晚上跑去逛逢甲夜市~
人真的是有夠多!!
差不多都要變成週末東區人潮了?!
難得跟竹小馬小宅相約吃飯 !!
搬到台中的小宅整個變成脫韁的野馬
人變得開心話也變多了
這樣真好 :)
醉後原本想要去bar慶生的
沒想到台中的bar 幾乎都關光光
似乎前陣子大火的關係很多家店的牌照都有問題
結果都沒了!!!
只好買了些啤酒小吃回房間打牌慶生 :)
隔天原本要去新社
後來才發現那天日月潭泳渡
車多的跟什麼似的?!
就整個放棄~
隨便找了家餐廳解決中餐
大名鼎鼎的春水堂真的還好而已
上菜慢、味道還好
價錢也不怎麼便宜呀?!
好失望~~~
話說最後即使放棄了新社速速北上
還是被滿滿的車潮困在高速公路上
整整開了四個多小時呢~
不過跟朋友旅遊的感覺真好~~

預告一下
下禮拜也要跟小桃兒去花蓮玩耍 :)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