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看到PROx 這品牌大家可能有點陌生?! 
但要是知道它是Olay旗下新的醫美品牌 - OLAY Professional Pro-X
親切感就馬上回來了吧 :)
老實說Olay 早在我心中已經奠定了某種不可動搖的定位了!!
早在八百年前就被那個根深蒂固 " 我是你高中老師 " 的廣告所影響到
((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應該印象都很深刻才是!! ))
一直以來我用了不少它們家的產品~
撇開品牌形象及品質保證不說
它的價位真的符合絕大部分女孩能夠負擔的範圍中
再加上Olay 總是能跟的上女孩們的需求
不斷的推出適合的新產品
連這幾年很夯的醫學美容產品也都涉足了呢 :)
雖然 OLAY Professional Pro-X 去年年底才在台灣正式上市
但其實早在2008年的時候就已經在美國開賣囉 ~
那時還曾經創下17分鐘內賣光891組抗皺調理組呢 !!
(( 我只能說美國網路購物真的很瘋狂!! 看我以前買成那樣就知道了 XD ))
到底是什麼樣的產品會掀起銷售一空的熱潮??
讓我小小介紹一下 :)



OLAY Professional Pro-X 機能水

偏向打底的化妝水質地
含有Niacinamide Trehalose精華的核心成分
能夠深入肌膚並提升肌膚的保水滋潤度到93%
保水度夠了
除了能夠提亮肌膚外
也能改善黯沉及膚色不均的問題
(( 夏天過了很容易會發現膚色不勻的問題喔 ! ))



水感質地擦起來非常清爽
一點油膩感也沒有
非常適合在這種悶熱的氣候



我的擦法是倒適量的機能水在手掌中
再輕拍讓肌膚吸收
(( 因為非常清爽~ 所以不用按摩肌膚也能吸收完全 ))



台灣的夏天非常潮濕悶熱
要是上太過油膩的保養品是很容易出油的 !!
所以這時候我都選擇簡單清爽保濕的保養品
像是這罐機能水就很足夠了 :)



OLAY Professional Pro-X 特效修護眼霜

我真的非常誠懇的告誡女孩們
一旦過了20歲
眼部保養能儘早開始就開始
因為眼週真的是透露女人年紀的關鍵部位呀!!
尤其是現在女孩的平均化妝年齡逐年降低
眼妝對眼週的摧殘可是有一定的影響力 ~~
撇開過敏&睡眠不足的黑眼圈及浮腫之外
在卸除眼妝時對眼皮的拉扯而導致的小細紋是很可怕的 ~
所以說是不是要保養 !!!!



這款眼霜的包裝很深的我心
我覺得按壓式的設計非常貼心
除了能夠阻絕外在空氣的接觸外
對於用量也能夠控制的很好 :)
因為含有兩倍的抗皺成份Pal-KT二胜肽
(( Pal-KT二胜肽: 能夠促進真皮和表皮的連接並刺激膠原蛋白& 彈力蛋白生成 ))
不但可以緊緻肌膚改善細紋
對抗眼部的浮腫也非常有效呢 !!



最容易出現細紋的眼下部位用手指輕壓按摩
每天不用花到5分鐘的按摩保養
持續兩個禮拜就能夠看的出效果喔 :)



其實OLAY Professional Pro-X 跟一般醫美品牌最大的不同是" 智慧基因晶片"
再加上裡面內含三種抗老成分Pal-KT、Pal-KTTKS及Hexamidine
利用統整基因訊號來修護肌膚
並改善肌膚問題
所呈現的抗老效果媲美醫師處方成分A酸
但卻更溫和又不傷肌膚 :)
在皮膚科醫學年會中
也都獲得超過400位皮膚專家推薦一致肯定的好評呢 !!
只能說現在的科技真的越來越發達了 ~



是說保養只要做足做的好~
化不化妝真的不會差太多啦 !!
(( 當然啦~~ 基本的防曬還是最好要做的~~ ))
如果大家對這次OLAY Professional Pro-X 有興趣的話
9/6-10/3 康是美剛好有醫美節的活動
Pro-X也有幾個還蠻划算的優惠活動
像是: 
a. 醫美滿3800送PROx機能水150ml
b. 買PROx滿1500送Clinicare染燙修護洗髮乳600ml+潤髮乳240ml一組
c. 專業醫美抗皺護理組合原價3380,特價2290
d. 9/6-9/25搶先預購新品抗皺緊膚精華再享七折加購抗皺緊膚霜

有興趣的孩子們可以去逛逛喔 :)
更多有關OLAY Professional Pro-X 請點 --> OLAY Pro-X醫美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