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



8/31/09是個特別一天
竹小馬 - 龍先生要去當兵了呢!!
明明就是個道道地地的ABC
卻為了某些原因而義務服兵役!!
真不知道該稱讚你熱愛台灣還是要笑你傻~~
依你的個性是不怎麼擔心進去會受到什麼委屈就是了??!!
雖然新兵訓練也才3個禮拜~
但總是有股小失落感??!!
老天保佑你的體能成績不要太差~~
不然被分發到什麼鳥不生蛋的地方還要我去探你就真的委屈我了!!
好好享受接下來的兵營生活吧 :)
要從男孩變成男人了呢!!

p.s
另外一個躲兵役的竹小馬- 小宅
你也加點油!!
海軍陸戰隊光聽起來就真的很可怕!!

-------------------------------------------

8/26



我的Fuji Z5從2007年一直陪著我到現在!!
一直都想換台相機~~
只是沒預料到想要換的是差價跟Fuji Z5這麼大的Olympus Pen E-P1
之前在日本的時候每家電器店裡一定會放這台實體機~~
每次進去都要把玩好一陣子 :)
Olympus居然把pen系列做的這麼討喜!!
小巧輕型的數位相機結合了單眼相機的機能跟畫質!!
根本就是逼我砸錢下去阿!!!!




光相機就要賣到$800USD了~~
如果再加鏡頭、閃光燈、取景器等等一些配件~~
不破千我隨便你!!!!
Olympus Pen E-P1真是個吃錢的鬼!!
不過這麼沒抵抗力的我還是會乖乖存錢把你買回家的 ♥♥♥
乖乖等著我吧 :)

-------------------------------------------

8/16



買了台立可拍 mini 25 ~
想把片刻的回憶瞬間抓下來收藏著 :)
其實早該買了~~
很多東西已經流逝再也回不來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blog有點停滯~~
等到凱娣心情平復了就會update了~
穿搭文就再給我幾天時間吧 :)

---------------------------------

8/13

就要回美國了~~
真的好捨不得!!!!
今年的summer特別的不一樣~~
每一天都是這麼的難忘~~
不論是開心的、難過的或是心酸的~
都是令人無法忘懷的回憶!!
很久沒呆在台灣這麼長一段時間~~
突然之間好像慢慢的拾回以前的記憶一樣
好有感觸!!!
這也讓凱娣決定了一件事~~
在未來的半年裡會開始慢慢的結束在美國的生活~~
並搬回台灣長住一段時間 :)
至於會不會再回到美國?!
只能說不一定~~
如果有找到好的工作也是有可能的 :)

希望這是另外一個好的開始 :)

大家晚安 ~

---------------------------------

8/7



現在在看的一本書 - my sister's keeper (姊姊的守護者)
這本書出了好一陣子了!!
一直都沒有去買~
直到最近搭配電影上映改版封面重新上架~~
剛好缺一本搭飛機可以看的書~~
就把它買回家了 :)
其實我比較想要看的是電影~~
很想看看Cameron Diaz怎麼詮釋媽媽這個角色!!
只不過上映期剛好碰到要回美國的時間~~
怎麼這麼的不巧 :(
就先看書頂著先吧 ~~

這幾天颱風大的跟什麼似的~~
往年的颱風假不是都很風平浪靜?!
今年怎麼不一樣!!!
都要回美國了~~
我不想要天天呆在家呀 :(

-------------------------------------------------

8/1



家裡莫名奇妙多了一台遊戲機 :)
不知道拔拔是從哪裡弄回來的?!!
不過真的好好玩~~
雖然每次都輸的很慘!!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弄到投籃機 or 夾娃娃機~~
一定會很妙~~

接下來的文章預告~

   如何用低價單品穿出質感
 ♥  美國新品拍賣開始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